快捷导航

【图】孕妇自然分娩多长时间足够 了解这些小知识不害怕生产

2017/9/16 14:47:13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亲子网
不少孕妇对自然分娩都会有一种恐惧感,她们不知道自然分娩需要多长时间。那么,今天小编就将在这篇文章里面,给大家讲一讲有关于自然分娩的一些事项。

许多女性朋友们由于是第一次怀孕,对于一些有关于自然分娩的事项还是比较陌生的。比如说在自然分娩之前身体会出现什么征兆?自然分娩之前都会遭遇到产前阵痛吗?如果是顺产,能够在多长时间之后生产呢? 很多孕妇会比较关注第三个问题。

如果你是比较不惧怕生产的,心情比较放松的话,你在自然分娩的时候可能就需要差不多二十个小时。宫口扩张的时间一般是因人而异的,有些人的宫颈是比较紧的,那么就需要十多个小时的时间。但是有些人的比较松,那就需要八个小时左右。

到正式生产的时候,一般会花费孕妇们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如果你是第一次生产的话,那么就有可能需要两个小时才能够生出宝宝。在生完孩子之后,孕妇们还需要将胎盘也产出体外,整个过程需要五到十五分钟,一般不会超过半个小时的。

当然,我们这里所说的时间指的是通常情况下孕妇们生产所需要经历的过程。如果有些孕妇们过于紧张,导致宫口开启的比较慢,那就需要消耗更长的时间了。还有些孕妇在生产的时候会遇到一些突发状况,比如说胎儿出现一些问题了,那需要的时间就更长了。

所以说,为了能够在自然分娩的时候花费更少的时间,减少感受痛苦的时间,我们就需要在怀孕期间做好准备工作。在孕期,孕妇们要注意饮食的合理安排,不能够挑食。在早起之后,孕妇们可以去散一下步,适当的运动下。这些小方法都是有利于自然分娩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