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孕前检查什么时候做合适 原来还有不为人知的注意事项

2017/9/16 18:32:13 作者:M214-liu… 来源:伊秀亲子网
孕前检查是每个备孕夫妻都应该重视的,做好了孕前检查,确定夫妻身体健康,才能减少宝宝遗产性疾病的产生几率,同时身体不好的夫妻通过有效的治疗后也可进行备孕。

现在,越来越多的夫妇都是要在怀孕前进行检查的,这也是必须要做的事情。在怀孕前检查是有很多的项目,但并不是每一个项目都需要进行检查的。是要根据自身的情况,可以有选择的进行一些检查项目。生殖器官条件、基因等项目是需要进行的。

大家需要知道的是女性朋友在月经的期间是不能进行检查的。因为在月经期间,许多必要的检查项目都不方便做,结果也是会有一些偏差。所以,在月经过后三天,是可以进行检查的。

在检查前一周,夫妻二人尽量不要有夫妻生活,以免妨碍检查结果。专家说,怀孕前3个月到6个月是正确的时间。但医生表示,在怀孕的前三个月,结果将会准确。虽然有很多夫妇意识到孕前筛查的重要性,但有很多人认为孕前检查是不必要的。

所以,让我们来谈谈孕前筛查的意义。有很多潜伏的疾病,可能没反映在你的身上,但它们很可能会反映在孩子身上。孕前测试是可以检测出父母是否患有这些疾病,或者有一些隐性基因可以产生遗传的疾病。而这样的检查会非常的详细,它可以全面检查丈夫和妻子的身体,还可以检测到尚未醒来的某种疾病,可以尽早的解决。因此,孕前筛查是至关重要的。

同样重要的是,如果双方都计划生育孩子的话,从怀孕到分娩都必须要戒烟。否则,尼古丁会阻碍男性性器官,影响受孕的机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