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生男孩征兆有哪些 一起来了解

2017/9/16 18:52:13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亲子网
怀孕了以后比较感兴趣的是事情应该就是自己孩子的性别了。但是医院是不会告诉你胎儿的性别的,这个时候其实你已经有很多征兆说明你怀的是男孩儿了,下面一起来了解。

肚脐外凸。怀孕的时候如果你原本凹陷下去的肚脐突然往外凸出,那说明很可能你怀的是个男孩子。当然这个症状一般都出现的比较晚,早一点的三四个月的时候就会出现,晚一点的话大概要到孕中期或者晚期。对于肚脐内凹的孕妇来说,这一招还是比较明显的,但是对于本身肚脐就是凹陷的孕妇,这种征兆相当于没有,起不了多大作用。

口味比较重。怀孕以后人的口味一般都会比较好,能吃能睡,但是口味会发生微妙的变化。如果怀的是男孩口味会偏重,喜欢吃腌制食品,酸话梅啊,辣椒之类的,很甜,很咸,狠辣,很酸的都会是自己想吃的东西,这个时候你就应该了解到你怀的是男孩子了。

虽然喜欢吃这些重口味,但是怀孕以后吃这些重口味对孩子并不好,所以即便是很想吃也要减少食用的量,不然会伤害到胎儿。你只要知道你重口味是因为可能怀了男孩儿就可以了。

容貌变丑。怀孕了的人大多的时候容貌除了没休息好有一点点憔悴外是没有其他改变的。但是怀了男孩子以后,孕妈会变丑很多,皮肤发黑,毛孔变大,整个人看起来发黄,怎么补都补不好。这个症状是很容易看出来的,一般都是你周围的人说你脸色很差,就应该是你因为你怀了男孩子了。

生男生女其实都一样,都是自己的孩子,没必要纠结孩子的性别,怀孕了安心养胎才是重要的事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