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产前阵痛持续多久 缓解疼感这样做就对了

2017/11/20 8:16:37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亲子网
即将分娩,孕妈会感觉到子宫收缩带来的一阵阵疼痛,三分钟左右一次,每次持续约30秒,这就是产前阵痛。那么产前镇痛一般持续多久呢?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来源:站酷

说到产前阵痛,想必没有经历过的朋友们是肯定体会不到那种痛感的,这是在胎儿即将分娩之前,所出现的一种子宫收缩的疼痛感,而这个过程被称之为产前阵痛。当胎儿发育完成的时候,就表示孕期即将结束,因此子宫就会开始出现收缩的现象,从推动胎儿慢慢地从子宫颈脱落。

一般情况下,产前阵痛会持续的时间会随着分娩的临近而改变的,大概每三到五分钟的时候子宫就会收缩一次,而且每次会持续大约30-40秒的时间。但是如果在接近子宫口全开的那个时候,子宫的收缩频率大概会变成1-2分钟就收缩一次,每次会持续45-60秒左右。

来源:站酷

产前阵痛是一种异于常人的痛感,所以这个时候学会缓解产前阵痛带来的痛苦对于产妇而言,是非常重要的。因此接下来就一起来了解一下怎么缓解产前阵痛吧!

1、分娩的过程中并不适合一些温暖情调,而且也有相关的实验表明,产妇在阵痛的过程中一定要集中能量去应对,所以一定不能有其他外界的刺激和干扰。除此之外,也要避免一些强烈的光线或者是嘈杂的声音。

来源:站酷作者:Backgroundy

2、产妇在阵痛的过程中如果握住一些东西,也可以有效缓解产妇的阵痛。据相关研究表明,孕妇在阵痛的时候如果手中握住一些东西,可以有效帮助产妇保持清醒的头脑,也可以缓解阵痛。除此之外,家人的陪伴也可以有效帮助产妇分解注意力,减轻疼痛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