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好男人被当做接盘侠,其实是一场公平交易

2017/2/21 15:56:1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理财网

    “有没有这样的男子,会给我买几十万的车子,不管肚子里是不是他的孩子,不在乎以前和别人睡过几次,就算我经常耍耍性子,他也会跪在我面前,说我是世界上最美的天使。我就是这样一个女子,渴望这样一个傻子,他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接盘手,不管我堕胎几次,仰望漫天的繁星,我经常这样沉思。”

    这是网络上广为流传的《接盘侠之歌》,真真切切反映了这个社会某种女人的人生观:玩够了,就找个好男人嫁了吧!
       

这里的好男人和接盘侠的定义是什么?

    好男人是指那些对女神一心一意,有求必应,但和女神的关系又不会有进一步发展的这类男人的统称。可能是好男人上辈子造了什么孽吧,到了这个时代变成很多人以此为辱的评语。

    接盘侠是指有种女孩年轻时候喜欢浪漫、有情调、会玩的帅哥,随随便便就发生性关系,但对于追求不到自己、丑陋、勤劳善良、自强不息的屌丝不屑一顾。但是过了几年,年纪大了玩不动了要嫁人了,就想起那些老实踏实会过日子的好男人了。对于接纳这种女人的男人,统称为“接盘侠”。

为什么女孩都喜欢找好男人做接盘侠?

    被网友戏称为史上最著名的接盘侠,就是《阿甘正传》里的主人公阿甘,讲的是一个让每个好男人都为之动容的故事。电影中的女主人公珍妮,是典型的美国六、七十年嬉皮士文化的代表,反叛、堕落、滥交、吸毒等等一切放纵自我的事情都去尝试,摈弃一切保守落后的东西。男主人公阿甘,则是美国新保守主义的代表,乐观、保守、有当担。阿甘一直喜欢珍妮,而她心里也很清楚,即使出去寻找刺激寻欢作乐也毫不担心退路,因为她知道阿甘会时刻做好接盘的准备。

    珍妮喜欢找阿甘这样的好男人来做接盘侠,而阿甘也心甘情愿的成为接盘侠,其实大家都是各取所需,这是一场公平的交易。阿甘给珍妮和孩子一个家,珍妮给阿甘带来了久违的爱情,就是这场交易的实质。这个道理放在现实生活中也是合适的,当女孩还是白莲花的时候,她们眼中的屌丝男是配不上的,即使这个男人对她很好。当她们玩累了的时候,也认清自己不如当年,就会自降身价回头找曾经的屌丝男,也就是被接盘。

为什么好男人会心甘情愿的成为接盘侠?

    第一,人们的性观念发生了变化,婚前性行为逐渐得到接纳。2012年4月7日,中央机关刊物《求是》的直属杂志《小康》发布“中国人性健康感受”报告。报告显示,与1994年相比,2012年国人婚前性行为的比例提高了30%,达到了71.4%。

    第二,在好男人的爱情观发生了变化。“若她涉世未深,就带她看尽人间繁华;若她心已沧桑,就带她坐旋转木马。”在好男人眼里的爱情观里,女神的过去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可以陪伴历经沧桑的她一起坐旋转木马,享受当下的生活。

    第三,好男人的价值低,在追求过程中的地位是不平等。男人在追求女人的过程中,一个决定性的因素就是价值的高低,要么有钱,要么很能力。然而大部分好男人并不属于这两类,在追求的过程中价值高的女人往往选择性的忽略价值低的男人,当女人的价值在逐年下降后,降到一定程度就达到了精准匹配。

     但接盘侠毕竟还是占少数,不是谁都愿意替别人擦屁股,所以我们要努力的变得优秀,因为一个优秀的男人身边从不缺少女人。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爱拼才会赢!优秀的人身上都具有冒险精神,敢于拼搏,敢于尝试。

    那么,现如今互联网金融这么火,为什么不去勇敢地尝试呢?刚好云钱袋推出了情人节专享活动,在2月14日-2月28日期间,出借1个月及以上期限抵押车贷、云信贷、信用散标,即有机会获得600元出借红包和2%的加息,还在等什么,赶紧来参加吧!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