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经络养生好处剖析 五大特点让你走进按摩世界

2017/9/20 9:42:10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健康网
随着人们对健康的认识和了解,经络养生越来越受到大家的欢迎。不管是国内还是国外,大家对于经络养生都充满了崇拜。那么,经络养生到底有什么好处呢?

来源:站酷作者:Rido

一、打通堵塞。

久坐不动或者经常伏案学习,这种姿势都会让背部的经络堵塞,严重的可能会导致脊柱的变形。经络推拿的目的就是帮助你打通身体中堵塞的部分,让你的血液更加顺利的流通,这样就能很好的避免一些血液问题和血管问题。

二、调动气血。

很多女性在月经期间可能会有气血不足的感觉,这就是因为身体的气血淤堵,气血不能下行导致气血不足,严重的可能会让身体变得更加虚弱并且总是感觉到晕眩。中药调理也是喝一些有利于血液循环的药物,经络养生直接就能解决这个问题,效果立竿见影。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三、提高身体免疫力。

经络按摩还能提高身体免疫系统的功能,因为身体堵塞就会造成很多问题,但是只要坚持推拿让身体的血液循环起来就能够提高免疫系统的功能,并且还能改善很多身体上的小毛病。

来源:站酷

四、排除体表湿气。

你是否经常感觉没精神?或者经常没做什么却感觉很疲惫?如果出现这种症状说明你身体中的湿气非常严重,需要通过按摩和推拿来排除。除湿也是经络疏通的一大特点,在按摩完之后你会感觉全身轻松或者很容易入睡,这都是排寒的表现。

五、手法。

经络养生除了按摩之外,还可以艾灸或者拔罐。这些手法有着各自擅长的“作用”,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不同的养生方法。经络养生的好处很多,但是也不能太过频繁的去做,这样可能会适得其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