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橱柜门板如何选择 烤漆材料让你的家装更时尚

2017/7/23 20:57:25 作者:M8-xiayu 来源:伊秀家居网
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注重家庭装修。家装不仅仅体现出一个家庭的整体风格,还体现出一个家庭的时尚品味。当你需要选购橱柜时,橱柜的面板如何选择?

首先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橱柜。传统的橱柜都是以实用为主的,因此只需要注重它的实用功能,就能够达到良好的使用效果,而不再考虑其他的因素。因此传统的橱柜经常是以木质材料涂抹上油漆即构成了橱柜。传统的橱柜不仅样式简单,功能性其实也并不太强大。

由于近年来中西方经济生活交流的日益密切,西方中的厨卫理念也在影响着我们的生活,因此,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现代的橱柜。现代的橱柜有几点要求:第一点是它的实用性。现代生活越来越追求物品的多用途性,因此橱柜也不能免除。橱柜的实用性也影响着它的门板材质的选择。

第二点是它的美观性。现代的厨房讲究的是“开放性”的厨房,对于厨房再也不是传统的“油烟厨房”。因此,现代橱柜的美观性是必须要具备的,这一点也是消费者们在选购时十分注重的。

由于橱柜具有上述两点的功能,这两点功能也影响到了橱柜门板的选择。橱柜门板的选择也需要兼顾到“实用性”以及“美观性”。比较推荐的的橱柜门板材料有实木门板以及烤漆门板。这两种门板都具有上述两种特点。

实木的橱柜门板不仅不容易变形,而且具有十分好的美观性,可以与中式风格的家装完美的结合在一起;烤漆的橱柜门板不仅具有良好的耐高温性,还具有十分优秀的防污性,十分便于家人的家庭清洁,因此也受到了众多的消费者的喜爱。【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