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解析安装地暖的优缺点 全面了解很有必要

2017/7/23 20:57:27 作者:YUl-zhud… 来源:伊秀家居网
很多人会在家里装上地暖,因为这项技术能够给我们带来舒适的居住环境。但是他们并不了解它的优缺点,如果想要了解的话,可以接着往下看下面对它的介绍。

随着我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地暖也渐渐地进入了我们的生活。但很多人对这种技术是既熟悉又陌生的,如果你想了解它不如看看下面对它优缺点的介绍。其实地暖分为两种,分别是水地暖跟电地暖。水地暖是通过把水加热后,通过水管提升温度的一种取暖的方式。而电取暖是通过发热电缆来加热地板,从而起到取暖的效果。

安装地暖的好处有很多,比如它可以改善我们的血液循环,对风湿病患者有一定的帮助。对女性来说,安装地暖可以帮助女性保持住肌肤中的水分。对于一些呼吸系统比较敏感的人来说,它不会产生粉尘类的物质,对他们来说这样的环境是比较舒适的。安装地暖能够提升我们居住环境的舒适度,可以让我们在家里得到充分的休息,而且还能节省空间。

一般来说,地暖的使用寿命是比较长的可以长达50年左右,而且它的使用费用是比较低。但它也有不少的缺点,比如说它一旦损坏之后,修理起来是比较麻烦的,所以要选择好一些的木板。不可以在地暖上铺设装饰物,这样会影响它的取暖效果。

平时需要定期的清理,因为管道内很容易产生水垢。如果不清理的话,会影响地暖的使用效果。地暖对安装师傅的要求比较高,因此它的造价也是比较昂贵的。而且要达到一定的取暖效果需要一段不少的时间。【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