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小户型客厅装修图你了解吗 正确方法让小家也完美

2017/8/1 8:07:16 作者:M8-zheng… 来源:伊秀家居网
现在的买房对于年轻的人来说是件不小的事情,因为房价上涨的严重。所以很多的人都选择了小的户型,但是在小的户型装修上很多的人都不知道如何的下手。

空间虽然小但是在装修的时候都想完美一点,该有的东西一样也不想少。但是客厅对于一个家里来说占有主要的地位,在装修的时候不能太乱整洁大方才能让家里更加的完美。首先要选择自己喜欢的一种风格开始进行装修。

在墙纸的选择上很多人喜欢花哨一点的墙纸,其实对于小户型的装修上选择墙纸不要过于花哨。还是选择简单大气一点的墙纸才能让你的客厅变得非常的亮丽,整体看上去还整洁和通透。浅色带花纹的墙纸就非常的不错。

墙纸选择好之后就是电视墙的装饰了,电视墙可是客厅的主要部分。在装饰电视墙的时候可以选择多表格的方式,家里的书没有地方放也是个问题。这样做出多表格的情况下直接放上书籍,非常的整齐在放上装饰的小花篮也特别的漂亮。还能省去你书柜占地方的烦恼。

地板的选择是件麻烦的事情,有人认为深色的地板会耐脏。但是在选择地板的时候一定要和你整个墙体的颜色老搭配,不要选择过深的颜色。因为颜色过深的情况下会觉得非常的压抑,空间小还是选择浅一点的颜色更加合适。

剩下的就是沙发和茶几的选择了,装修完之后因为户型不大选择茶几和沙发的时候也不要太大。过大占地方会觉得客厅更小。所以选择小的折腾款就非常的不错,茶几选择圆形的小茶几不仅好看,还不会磕碰到棱角。【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