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布艺沙发味道大有毒吗 看看你吸了多少毒

2017/8/1 8:22:15 作者:M21-deng… 来源:伊秀家居网
现在人们买沙发喜欢的一款沙发是布艺沙发,这种沙发的款式多变,功能都多变,而且舒适和大气。可以为客厅增加一种高档的气氛,所以现在很多人都喜欢这种沙发。

布艺沙发虽然有高大上的气氛,但是令人不能接受的是它的味道。布艺沙发的味道是它致命的缺点。很多人对它的味道手无足措,都急于寻找方法去除它的气味。现在市面上也有很多去味道的东西。

布艺沙发的味道已经成为很多商家和顾客苦恼的事情,因为当顾客来到这种充满气味的环境下,是很难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沙发,有的顾客就会掉头就走。但其实好的布艺沙发是没有味道的,所以顾客还是去正规的家具城去买沙发比较好。

其实想去掉布艺沙发上的味道也是有方法。下面是去除沙发味道的方法。可以用来去味道的水果是菠萝。菠萝是一种出现鬼类水果,它可以很快的吸收掉家具上面的油漆味,很快的清除异味。把菠萝皮放在客厅中,可以散发出浓浓的菠萝香味,还可以去找沙发上的油漆味。

如果可以的话,可以自制一个瓶子,把菠萝放进去,还可以往里面加一些橘子皮或柠檬皮,也可以达到去味道的效果。用这种去沙发味道是很有效果的,而且效果很明显。

还可以用一个棉球放在柠檬酸中浸泡,然后挂在客厅中的某一处,也可以起到菠萝所能起到的作用。

如果嫌麻烦的话,可以到市面上买一种去味清洁剂。用清洁剂的方法去味的方法很简单,把买回来的清洁剂倒入瓶子里,然后放在沙发的旁边。不出几日,客厅中的油漆味就会消失。其实植物不仅仅是起到供氧的作用,用植物来去味也是很有效的,而且这种方法很经济,很实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