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围裙的做法有多样 自己动手好处多

2018/2/5 9:52:37 作者:YUd3-hua… 来源:伊秀家居网
围裙不仅是女生十分需要的衣物,男生也不例外。但现在市面上围裙的款式并不多,这让不少人感到十分的烦恼,但我们可以自己制作,自己动手也可以做出属于自己的围裙。

围裙是我们生活中做饭炒菜时,为遮挡油污脏物的东西。它的存在虽然不是那么光鲜耀眼,但是却起到了生活之便的作用。围裙很重要,同样作为衣品的它也可以通过各种做法变得不再单一,换之的是更加活跃动人。

其实生活中我们并不非要从店中买得围裙,我们自己动手,用家中废弃了的衣物来改造,这就可以得到漂亮的围裙。自己动手不仅仅省了一笔开销,而且提高了我们的动手能力,再有就是可以通过自己的想法和爱好来制作自己喜欢的样式,如此一举多得。

要想自己动手去制作一条围裙,我们必须首要掌握围裙的框架。围裙的框架很简单,比我们平时穿的衣物更为简单。围裙的框架掌握之后,我们就得根据自己的尺寸来做,换句话说就是量身定制。再之就是准备好制作的工具,像剪刀、针线等等。

在万事俱备之后,我们就可以开始了。根据裁剪样我们可以开始,在现在网络交通非常发达的条件下,网上有很多裁剪样式,我们搜得即可。我们根据裁剪的样式图,将衣料围好铺好,然后根据传统的裁剪三条贴边。裁剪这框架之后我们还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贴缝图案。

裁剪工作结束后,我们就可以缝合了。缝合的时候,我们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欢样式,选择一些花边或者图案。当然,我们还可以将准备好的布料缝合添加上去。然后可以根据样式添加扣子上去,这样一条围裙就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