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搬新家送什么盆栽好 有哪些适合的呢

2018/2/8 14:06:38 作者:U7-tangy… 来源:伊秀家居网
在搬迁之前,不少人对房屋还要进行一番装饰,而且用绿色植物装饰生活空间,让居室再现自然景观。因此,我们应在亲朋好友喜迁新居之机送上一两盆中小型盆栽花卉。

现在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身边越来越多的好友都会追求更好的生活环境,当然在他们乔迁之喜的时候就应该送上我们真挚的祝福,有很多盆栽不但能表达出心意还能起到一定的实用性,有些人就很烦恼到底应该送什么样的盆栽才能有意义而且又大方,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种可以在搬家时送的盆栽。

1.吊兰,吊兰好看不浮夸,放在角落里就像仙女的裙摆一样落落大方,它能够有效的净化空气中的甲醛,刚搬的新家不免还残留有一些对人体有害的气体成分,刚好吊兰就能起到一定的作用。

2.常春藤,拥有四季常青的绿叶,它的寓意也比较好,还有就是常春藤特别好养,隔很多天不浇水它也能存活,送给朋友也不用占用他太多时间去照顾。

3.发财树,这个是在新店开张,搬新家都最常送的一种盆栽了,因为正是如它的名字一样,给人第一感觉就是超级吉利,好像把它放在家里就有能财运滚滚的感觉。

4.君子兰,很大很厚的叶子,被称为“富贵之花”,一般情况下一年开一次花,并且花期在春节前后。这个就很有意义,祝亲朋好友大富大贵。

5.幸福树,枝叶繁茂,生命力很强,放在家里是一道很好看的风景,也代表着一家人能够幸福美满快乐的生活。

6.富贵竹,看着像竹子一样,寓意友人工作生活顺利节节高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