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贵宾犬突然不听指令坐下是为什么 注意三点驯出乖巧狗狗

2017/9/6 16:17:11 作者:YUl-hush… 来源:伊秀宠物网
很多朋友在养贵宾狗之前,根本没有接触过它们。有些人养狗狗只是一时兴趣,更别提有什么训练经验了。因此,很多主人都会遇到在训练的时候,狗狗不听口令的情况。

贵宾犬的可爱大家都有目共睹,它们性格活泼,外表伶俐,看上去就是一个小精灵。而且这种狗狗特别喜欢与人类生活在一起,还会察言观色。如果主人很开心,它们就会上前卖萌,将主人逗得更开心。如果看到主人不开心,狗狗就会非常贴心地守护在主人的身边,甚至还会伸出小爪子安慰主人。

这么可爱的狗狗,深受爱宠人士的喜爱。不过主人千万不能放松对狗狗的训练,因为狗狗的智商有限,只有经过长期的训练,才能让狗狗更加乖巧可爱。

现在就让资深的寻狗人士分享训练狗狗的一些方法和注意事项,没有任何驯狗经验的朋友可以从中获得相关的经验。

1、主人对狗狗的训练要长期进行,每天只需要很短的时间,但一定要循序渐进。但是主人不能半途而废,否则狗狗就会感受到主人的情绪,更加为所欲为,不愿意配合主人的口令了。

2、在训练的过程中,贵宾犬会出现不停指令,自行其是的情况,比如狗狗站着不动或者突然趴下,任凭主人怎么引诱,狗狗就是不配合。遇到这种情况,很可能是狗狗觉得训练比较枯燥无聊,自己认为没有什么乐趣,因此它们就不会配合了。因此,主人在驯狗的时候,要将一些游戏穿插在其中,让狗狗保持兴奋的状态。

3、贵宾犬是非常聪明的犬种,它们能理解很多的情绪。如果主人经常对狗狗进行训斥或者打骂,就会让狗狗变得反应迟钝,甚至非常害怕。只有多对贵宾犬进行鼓励,它们才能更加愿意学习和训练。【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