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手工凉皮教学视频 一款极具特色的开胃小吃

2019/10/4 0:01:56 作者:AmberHe 来源:伊秀视频网
手工凉皮教学视频:1 准备一碗面粉,加入一勺食用盐,搅拌均匀,倒入清水,水喝面的比例为1:2,揉成面团,醒面20分钟,再继续揉成光滑面团。2 把面团放入一盆清水中,反复搓洗,洗到面筋析出...

手工凉皮教学视频

手工凉皮教学视频:

1 准备一碗面粉,加入一勺食用盐,搅拌均匀,倒入清水,水和面的比例为1:2,揉成面团,醒面20分钟,再继续揉成光滑面团。

2 把面团放入一盆清水中,反复搓洗,洗到面筋析出,把水过滤,放在盆内沉淀3小时以上,表面的清水倒掉,只留下底部的淀粉糊。

3 大火烧开一锅水,在蒸盘表面刷一层油,把淀粉糊用勺子搅拌一下,舀起一勺淋到蒸盘上,让淀粉糊均匀铺满,放入锅内,大火蒸至淀粉糊变成凉皮并有大气泡出现即可出锅。

4 洗面团时得到的面筋可以继续搓洗直到洗出来的水变得清澈。放入一克左右的酵母粉,揉均匀,盖上保鲜膜发酵成蜂窝状,上汽后蒸大约二十来分钟,放凉即可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