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手相准吗 这些知识要了解

2017/9/2 14:07:17 作者:YUl2-zha… 来源:伊秀风水网
相,有先天与后天之分,又有形态与气色之异。手,蕴涵两仪三才之道,囊括太极五行之秘。故其大也,天地都在一掌之中;其小也,五脏六腑均历历在“手”。

手是人体的重要部位之一,有许多经络与身体其他部位链接。同时人体的许多活动都是通过手来进行的,长期做某种事情会在手上留下明显的痕迹。因此观察手相是可以判断出掌纹主人身体是否健康以及近来事业等的状况。

在看手相时不需要遵循男左女右的既定规则,一般来说左手的掌纹在胎儿出生前便已经成型,后天环境的影响较小。而右手的掌纹则会因为掌纹主人的生活环境等发生改变。因此看手相时应该以右手的掌纹为主,左手的掌纹为辅。

手掌中重要的掌纹有五条,看手相时首先要看的便是掌纹主人的生命线。生命线的纹路呈现弯曲状,一般在大拇指的下方。生命线的长短并不能说明掌纹主人寿命的长短,而是要看生命线包含肉掌的范围。一般来说包含的范围大人体的精力就会相对充沛。

看完生命线就应该看智慧线。这条线位于四指的正下方,一般是呈现直线状的。该线更多地影响掌纹主人的性格,智慧线较长,纹路较深的,掌纹主人一般较为聪慧,办事不莽撞。智慧线较短的则头脑较为迟钝。智慧线过长过短都不好,过长的话,掌纹主人就会过于精明,容易引起周围人反感。智慧线较短则掌纹主人性格莽撞。

除此之外看手相便要看感情线,感情线较深的人注重感情,愿意在爱情中奉献自己。感情线较浅的人对感情的态度则较为粗放。【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