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手相生命线 看你是否会长命百岁

2017/9/4 14:02:20 作者:M21-lian… 来源:伊秀风水网
生命线开始于食指指根处,然后一直往下正对拇指的位置。生命线很短的话,表示这个人心地也很善良,不过肠胃不佳,寿命不长。生命线颜色比较浅,容易有病。

生命线是手掌重要的一条线,它开始于食指指根处,然后一直往下正对拇指的位置。生命线有长有短,长短不一,代表寿命不同,健康状况不同。生命线如果是弯的,并且看起来不够圆滑,那么说明这个人的一生总是感到很迷茫,会有肠胃病,女人一般有妇科病,男人一般会有糖尿病,事业要等到中年以后才有改变。在这之前福分总会被小人人压住。

生命线很短的话,表示这个人心地也很善良,不过肠胃不佳,寿命不长。生命线,旁边多出一条线,我们把它称为生命的另一条线。这条线有对生命线的支持作用。可以通过佩戴一些饰物来激活这条生命线,拥有这条线的人可以解危险,可以消除障碍,多做善事可以长命百岁。生命线如果出现中断意味着会遇到灾难,而这个灾难会对你的生命造成威胁。

生命线如果颜色不够深,而且又很宽的话,意味着这个人很容易得上疾病。女人一般会患上妇科疾病,男人一般会得前列腺疾病。而且在生活和工作中不够顺利,很难实现愿望。生命线的末尾如果分了叉的,代表着婚姻不够美满,会出现离婚,晚年生活伶仃孤苦,没有子女陪伴在身边。

在生命线的开头有分叉的,意味着从幼儿时期的时候就开始有病,读书不够顺利,很难有一番成就,多人小人阻碍,婚姻也不会美满。【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