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桃花劫怎么化解 支你几个小妙招

2017/9/5 23:22:11 作者:M21-lian… 来源:伊秀风水网
桃花劫会对男女的情感带来伤害,掌握这些妙招可以消除桃花劫:选择生辰属相适合自己的的伴侣、化解桃花煞的脸、房间的颜色装饰等要大方简单、保持房子的通风整洁。

虽然桃花劫会对男女的情感带来伤害,但是有妙招消除桃花劫:选择适合自己的的伴侣就不担心桃花劫。我们在交往时,如果不注意,可能会造成一辈子的痛苦,恋爱时一定要知道对方的生辰和属相看看两人有没有相冲或相克。例如鼠马相冲;兔鸡相冲;猴虎相冲;蛇猪相冲;龙狗相冲;出生日的天干地支相冲,是一定不可以在一起的。

首先要化解桃花煞的脸。一些男人和女人一生下来面容就是桃花的面容,这些人需要戴眼镜才可以帮助化解桃花劫,女人的特征是眼睛较大,眼尾笑的时候向上,鼻子不高,男人的特征是眼睛很狭长或眯着眼,眼尾向上。男人的头发剪很短的话,阳气重桃花就不会招惹,女人把头发剪得很短,这样不会犯桃花劫,但也可能因此让人失去桃花运。

房间内有太多的花朵图案,这是招惹桃花的原因之一,特别是在床头或者床单用大红大绿的布,那么居住的人就会见异思迁。其次防止家中种花引起的桃花劫、房间的西边不能摆放兰花盆栽或紫色的花瓶,因为这一不小心会吸引坏的桃花缘。你也可以改变家里墙体的颜色,可以这样处理:浅绿色变成白色,粉红色改成黄色。

此外还要注意改变家中气味,去除桃抢劫。如果家里经常有汗味较重的衣服,找一个好天气,打开窗户与檀香熏打扫房间,去除味道,这样可以驱除不好的桃花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