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妨夫痣长在什么部位 这些你需要了解

2018/3/1 7:36:37 作者:Ma-guoze… 来源:伊秀风水网
妨夫痣从字面上来说,就是长在女性身上,妨碍其丈夫,对其丈夫有影响的痣。那么,妨夫痣是长在那个位置呢?对于长妨夫痣女性的丈夫有什么影响?该把它点掉吗?

一、长在天庭上的妨夫痣。

天庭也就是额头。在面相学上,女性天庭左边长有的痣分别是再嫁痣、妨父妨夫痣、客死痣、损夫痣、产厄痣,害亲痣,都是极为不利的痣。其中长在左边眉毛偏前端的上方的痣叫做妨父、妨夫痣。若是在一个女性的左边额头上长有这种妨父、妨夫痣,则对其父亲和丈夫都有一定的影响,应该尽早去点掉比较好。

二、长在命宫上的妨夫痣。

(一)、命宫做为十二宫之一,在面相学上具有极其重要的地位。命宫也就是印堂,在面部中庭两眉之间的位置。女性在这个地方长有的痣也叫妨夫痣,有克夫之相。因为命宫长痣意味着比较出众,能力较强。在男女地位极其不平等的古代社会,女子比较强势,风头盛于其丈夫这种阴盛阳衰的情况是不为时人所喜闻乐见的。所以这颗痣被称为妨夫痣。

(二)、在现代社会,提倡男女平等。这颗痣的意味也有所不同,去留也要依情况而定。若是女性的事业能力在其丈夫之上,对家庭有利,可以考虑保留这颗痣。若是其丈夫的能力较这位女士相对来说比较强,但是却又发展的不太顺利。则有可能是被妨夫痣所影响,压着气运发展不起来,要尽快去点掉这颗痣。

(三)、长在命宫上的妨夫痣不利女子婚姻。

这种妨夫痣还被称为“二女争夫痣”,意味着女子的婚姻犯小人,可能会有小三破坏家庭幸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