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雪纺衫特点大盘点 学会技巧教你选择优质衣裳

2017/9/13 20:47:12 作者:M8-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以前科技不发达,棉和麻布是大家的主要选择,而现在雪纺衫也成为网友们青睐的对象。雪纺衫轻盈飘逸、透明柔软,深受众多网友喜爱。接下来为大家介绍它的特点。

近年来雪纺衫成为众多网友喜爱的布料之一,这与雪纺衫自身的特点密不可分。相信我们每一个网友的衣橱里都有着至少一件雪纺衫布料制成的衣服,雪纺衫成为当今火热的衣物布料,从现象看这是毋庸置疑的。穿过雪纺衫的网友一定能够感受到雪纺衫的好处,接下来就为大家系统地介绍一下。

雪纺衫这个称呼来自于外国单词的音译,是指非常轻薄的衣物。雪纺衫有着很多其他布料难以比拟的优点,首先,它质地轻盈透明,手感柔软且富有弹性。这样的衣服穿起来十分的舒服,用来做成裙子,看起来十分的飘逸,就像是小仙女一般。

雪纺衫外观十分清雅,具有着很好的透气性和垂掉感,这样的布料做成的长裙或者是长裤看起来非常有质感,不像其他衣物那般看起来会感到廉价。现在的很多阔腿裤就是用这种布料做成的,深受众多都市女性的喜爱。

雪纺纱还有一个优点就是很耐磨,不容易变形,这在广大布料中是一个值得称赞的优点。不仅如此,现在的雪纺衫还可以防静电,这对于一些恐惧静电的网友来说,简直就是一大福音。不过雪纺衫也分为真丝和仿真丝,网友要学会区分。

真丝雪纺衫是全蚕丝制成的,穿起来对皮肤很好,清爽透气。但是仿真丝也有着自己的优点,那就是不怕褪色,也不怕爆晒,方便打理。而且真丝雪纺衫很容易就变形变黄,这对于衣服的外观十分不利,网友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