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欧美街拍男士这样穿 还不赶紧学起来

2017/10/13 7:53: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如今,我们已经不仅仅是看男生的脸了,虽然说颜值即正义,但穿衣打扮也变成一个越来越重要的因素。男生们也喜欢把自己打扮的得体、个性。那怎么搭配才算好看呢?

小仙女们现在也不光想着自己穿的漂亮,也会非常注意另一半的穿搭。也许你的另一半已经找到了自己的穿搭风格,如果还没有找到的,今天我们就跟着欧美时尚男士们来学一些穿搭技巧,小仙女们学会了之后就赶紧让你们的另一半穿起来吧。

夏季男士很常见的穿搭应该就是T恤搭配长裤,黑白两色很多人在穿,如果你想让自己变得不同一点,可以选择深灰色或者藏蓝色,也是很稳重的颜色。还可以像图中一样搭配一个单肩大包,更突出自己的个性。

说到白衬衫还是给我们正装的感觉多一点,如果你再配上一条黑色长裤,即使是休息时间你也可能感觉自己还在工作。这时候图中的两位男士就给了我们很好地建议,用白衬衫来搭配短裤。如果你觉得那条到大腿的实在是太短了,那军绿色的五分休闲裤你还是可以接受的吧。

你有没有像小编一样,极喜欢男生穿某一件单品。对于我来说,高领毛衣就是这样的一个存在。在我看来,男生穿高领毛衣会给人一种很温暖的感觉。而且高领毛衣也是比较好搭配的一件单品,单穿可以,或者作为内搭也可以。比如说:高领毛衣搭配毛呢大衣,可以选择黑灰或者卡其色大衣,内搭深色系高领毛衣,会显得人很绅士,而且很容易穿出高级感。

另外,在服装搭配上可以多加些装饰,比如围巾,既好看又保暖,小仙女们可以带着你们的另一半尝试一下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