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奥利维亚·巴勒莫街拍 出街她都穿什么

2017/10/13 9:35:13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奥利维亚巴勒莫是人气非常高的欧美名媛之一,甜美的长相,帅气的老公,超高的一品,小仙女们是不是有羡慕过她的生活呢。就算别的没有,但她的街拍穿搭我们还是可以学起来。

奥利维亚并不是很高,所以她不属于超模那种随便穿都能好看的类型,她的街拍之所以受到很多人的关注与她的搭配有很大的关系,她知道怎么去弱化自己的缺点,穿出美美的自己,所以她的穿搭还是很值得我们研究学习的,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我们能从她的身上学到什么。

白色是很适合夏天的颜色,她选择了一件白色无袖连衣裙,腰间系起勾勒腰线,不至于看起来比较松松垮垮,她的这身搭配简约时尚,出街方便,很适合小个子的女生学起来。

白衬衫是很经典的一件单品,她的街拍造型里必然少不了白衬衫。她选择了一件长袖衬衫,袖子挽至臂弯处露出纤细的小臂,下半身搭配黑底绿花短裤,视觉上加长双腿。虽然印花短裤有些复杂,但有白衬衫的中和,完全不会有很乱的感觉,相反,会很清新自然。

奥利维亚的街拍造型还是比较追求简单时尚的,所以经典的黑色也经常出现在她的搭配中。她选择了一件毛呢皮草拼接的大衣,搭配蓝色直筒牛仔裤,舒适有温暖,想要既有风度又有温度的小姐姐在冬天可以尝试这套搭配了,而且这套也是非常适合我们的日常穿搭。

在另一套黑色穿搭中,她选择了All black,黑色高领毛衣搭配长至膝盖的黑色皮裙,外搭黑色皮外套,整身黑搭配下来高级有质感,也不会给人很单调的感觉,小仙女们可以学起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