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已经火爆的双肩包街拍 你怎能不看

2017/10/15 10:03:13 作者:M21-li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果你对于双肩包的印象还停留在小学生的书包上,那么你就真是out!双肩包早已成为街拍潮物,大大小小的双肩包已经成为时尚博主及各位名人的心头好,只因双肩包很减龄。

一、时尚简约 经典百搭

减龄的双肩包有着百变款式,经典百搭当然要选时尚简约款。线条利落,造型经典,颜色沉稳,没有多余的点缀,整体造型百搭,就算配上裙子跟职业套装都没有问题。经典款式的双肩包收纳容量一般都很ok,不会过大也不会过小,是逛街上班旅行的好伙伴。

二、工业风格 灵感来源于旧时代

拥有多个外露的小口袋是工业风格双肩包的特色,充满着潇洒与不羁,非常中性灵感来源于工业旧时代,怀旧感很重,颜色都不会太过艳丽,妥妥的复古包包。这样的双肩包配搭牛仔风格与中性风格都很有街头感,有着属于女生的帅气。容量比较大,多个小口袋可以分类收纳不同的物品,逛街旅行非常方便。

三、铆钉元素 一直走在潮流之上

拥有铆钉元素的双肩包充满着摇滚因子,呐喊着自由。铆钉元素 一直走在潮流之上,早前流行的闪片设计都有着铆钉的影子,铆钉可说是潮人们甚为喜欢的元素之一,铆钉双肩包怎能没有?具有立体感的铆钉为双肩包带来独立独行的感觉,在配搭衣服方面以黑灰色为主,沉着的同时有着神秘感。与大衣相搭流浪风满分,与短褛相配是个性化的显现。

现在是不是改变了对双肩包的印象?双肩包在时尚界并不是书包的定义,是潮流的必需品,要成为潮人,要成为街拍达人,怎能没有双肩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