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欧美街拍2016秋季街拍 美丽是那么简单

2017/10/16 8:03:13 作者:M8-lium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街拍是很多明星喜欢的记录穿着的方式,当然我们小老百姓也很喜欢拍照记录我们自己的生活,很多妹子喜欢看街拍的图片,是因为她们可以从其中学到很多的穿衣技巧。

很多的明星都会放出机场照,而他们的每一张机场照都是经过精心的打扮的,他们对于穿搭方面很是精通,很多时候一张机场照或者是街拍的衣服会火,又是一季爆款,当然我们可以学习明星们的穿搭方法,不必去买和他们一样的服装。

街拍是一个很讲究穿着的拍摄,那些被拍照的人都是搭配的很好才能够被拍的,那么小仙女们希望自己也成为其中个一员吗?其实这需要我们多去看看那些杂志大片上的穿衣方式,虽然有些夸张,但是确实很好的学习机会,你们认为呢?

那么接下来我们便来讲一讲街拍凹的那些造型,首先是左边的这套,黑色的皮裙搭配上牛仔衬衫,外搭一件豹纹的外套,整体的造型比较的御姐风范,右边的这一套比较的学院风,白色的t恤搭配上黑色的皮裙,外搭一件牛仔衣。

现在我们来说一说图上的这两套,首先是左边的这一套,这一套是比较的休闲的装扮,里面是一件V领的t恤,下面搭一条白色的裤子,外搭一件黑色的长针织衫,再穿上一双比较运动型的鞋子,整套都比较适合出街,也适合旅游。

然后是右边的这一套,我们先说上衣部分,上衣是里面一件纯白色的t恤,外边搭一件黑色的外衣,但这外衣的纽扣边是米黄色的设计,比较有亮点,然后是下装部分,下面穿上酒红色的长裙,整体的造型是比较的偏向于森女风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