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抹胸裙大了怎么改 更加贴合自身完美线条

2017/10/20 17:19:14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的女性都会比较关注自己的穿衣搭配,她们在商场中购买自己喜欢的衣服时,往往都会试穿。但是网上购物的流行,让很多人直接跳过试穿的步骤,就很容易导致尺码不合适。

以前的女性在购买衣服的时候,大都是在实体店进行的,所以有机会试穿,并选择一款与身材更合适的衣物。但是。随着网上购物的流行,人们的购物方式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也造成了人们凭借以往经验购买导致尺码不合适的现象。

尤其是购买一款时尚潮流款式的衣服,例如抹胸裙。当然,好的抹胸裙一般都是私人定制的,这里要说的是普通大众的情况。在没有经过试穿这一步骤的前提下,很难控制自己购买的是否就是贴合身材的,有时候会大一点,有时候会小一点。

小一点的抹胸裙压根没法穿,只能去换一件。但是大一点的抹胸裙有的人也会拿去换成合适的,有的人嫌弃退换麻烦,索性直接将其改小一点。那么,抹胸裙怎么才可以改小呢?经过修改后的抹胸裙是否还会像原来一样可以展现女性魅力呢?

抹胸裙改小的时候,需要依据个人能力决定。也就是说,如果你并不具备裁剪衣物的能力,就不要轻易尝试,这样只会让抹胸裙被修改的一塌糊涂。如果自己有能力,有信心将其改小,可以一试。当然,也可以直接拿去裁缝店进行修改。

抹胸裙的尺码尽量在购买之前就确定好,以免留下不必要的麻烦。也就告诫人们,购买合身衣物的时候,尽量不要去网上购买,这样也可以减去不少的风险。如果实在觉得大,除了退换之外,也可以交给有经验的老裁缝进行改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