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起球严重的原因 这与衣服的性能材质有关

2017/11/20 9:11:12 作者:YUd3-hu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衣服的原料,一般是织物,织物由纱线交织而成,纱线是由各类纤维经加捻,抱合而成,组成纱线的纤维长度应当均匀,衣服的抱合力强,就很少有起球现象,反之则容易起球。

衣服是我们的遮羞蔽体之物,于我们而言它是一种不可缺少的东西,它也是一种文明发展的产物。而且随着社会的发展,在我们生活当中,不少材质的衣服被发明,外观和性能一代又一代更新。但是生活中却又不少材质的衣服出现起球的问题。

衣服起球的问题这对很多人来讲是一件非常烦恼而又无奈的事情,衣服的质量对于众多消费者来讲非常重要。衣服一旦起球,外观就大打折扣并且大大降低了衣服的性能与寿命。于我们这个看表面的时代来讲,这是一个不能忽视的问题。

衣服起球的过程是先从起毛开始的。当衣物受到了摩擦力,而这样的摩擦力大于衣服中的纤维的强力,纤维末梢就变成了绒毛。一旦绒毛太多集中在一块,松的纤维就会缠在一起,再露出一定的长度之后,绒毛在一定的揉搓下结成球。

所成的球不大,但是衣物长期暴露在空气中,毛球容易缠在一起,然后不断增长形成了我们烦恼的球。当这样的球在反复的外力作用下,引起不免脱落。如此一来,一件衣物就没有了原有的关泽,而且性能寿命都降低了。

总的来讲,起球严重跟衣服的材质性能以及穿着条件是脱不开关系的。衣物的纱线、织物构造、以及衣服的工艺,这些都是影响衣服的重要原因,要想彻底解决这些起球的状况,必须从衣服的性能以及其穿着条件来改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