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抹胸裙配牛仔裤 春夏玩性感必备

2017/11/22 8:29:12 作者:M9-heyut… 来源:伊秀服饰网
美丽的女人,需要精心打扮一番,才能明亮动人。抹胸裙,它满足着美眉们对于浪漫,梦幻感觉的追求,选择合适自己的抹胸裙,让自己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吧!

抹胸裙相信都是很多美眉们的大爱搭配服饰,无论出席什么场合,抹胸裙都比较百搭,夏天可以单穿,冬天可以外搭一件小外套,简简单单的一条抹胸裙,可以穿出两种不同的风格,既可以性感又不失优雅,是时尚潮流服饰的指标。

从抹胸裙款式来分类,可以归分为:蕾丝抹胸裙,复古风抹胸裙,闪片珍珠抹胸裙,挂脖抹胸裙,牛仔风格抹胸裙,不同风格可以搭配不同类型的抹胸裙,可爱风格可以选择蕾丝抹胸裙,优雅风格可以选择闪片珍珠,性感风格可以选择挂脖类型的。

很多美眉们会纠结,抹胸裙适合什么身材穿呢?这个其实你不用担心,无论你个子小,还是个子高,都可以随意混搭。个子小的可以搭配一双高跟鞋,瞬间拉长你的身材:个子高鞋子没有局限,怎么搭怎么好看,反正抹胸裙真的是百搭好单品。

现在时下比较流行的是抹胸裙搭配牛仔裤,上身穿露肩抹胸裙,尽显小女人的性感,下身搭配牛仔裤可以适当遮盖小腿的缺陷,又可以让腿型显得更有线条,这样既保留了抹胸裙优雅知性,同时在视觉上增加了酷酷的感觉,两者结合,回头率高得不要不要的。

抹胸裙搭配牛仔裤是时下一种不一样的风格,它可以展现完美姣好的身材,又可以显示你优雅知性的气质,既性感又时髦,散发迷人的魅力。所以,美眉们不要再犹豫了,马上把抹胸裙随意混搭起来,让我们一起成为时尚达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