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欧美街拍图片 让你瞬间成为街头时尚潮女

2018/3/6 17:03:12 作者:M61A-lij… 来源:伊秀服饰网
欧美的女性是一直走在时尚前列的,不管是寒冷冬日还是炎热的夏季,欧美人总能穿着时尚的出街,这可能就是欧美潮流的过人之处吧,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欧美街拍。

在现在这样一个看脸看身材的时代,你的穿衣搭配是很重要的,说到穿衣搭配就不得不说欧美女性,她们的时尚敏感度特别好,在衣着搭配上不仅时尚也比较敢穿,重要的是,呈现出来的效果也是很好的,所以,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看看几组欧美时尚达人的街拍图片,想学的小仙女快来看看吧!

一、毛呢大衣街拍

毛呢大衣一直是冬日里很多人会选择的单品,它不像羽绒服那样臃肿,也很保暖,图一拼接中长款黑灰色大衣搭配酒红色礼帽再加一双时尚马丁靴,简直太潮了,舒适度也是很高的,而图二墨绿色大衣里面搭配白色衬衫深色牛仔裤,很显瘦也很高挑,两款整体看来都是保暖又时尚。

二、夏季超短裙街拍

这款推荐的是适合炎炎夏日,如果你是时尚达人喜欢凸造型,那选择这款出街就没错了,图一上装是牛仔衬衫搭配豹纹外套,再加上一条超短皮裙,好身材显露无疑,既清凉又好看,而图二的这套比较适合年轻的妹子,白色的百搭T恤配上黑色超短皮裙,两款或御姐或萌妹,都是很时尚的街拍。

三、无袖夏装搭配

因为夏季比较炎热,很多人都喜欢穿无袖的衣服,图一是一套全黑搭配,黑色吊带搭配黑色个性九分裤,再加一双平底凉鞋,时尚感十足。图二是连衣裙的街拍,白色带有绿色条纹的个性连衣裙,不仅颜色搭配亮眼,裙摆处设计也很别致,两款看上去都很时尚有个性。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推荐的几款简单的欧美街拍,是不是很惊喜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