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马丁靴女冬季怎么搭配  变得时髦全靠它

2018/3/19 11:15: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有很多的女孩子都很喜欢马丁靴这件单品,马丁靴的优点也很多,百搭、时髦,所以受到大家的欢迎也是理所应当的,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冬季搭配马丁靴的方法吧。

冬天不能少的几件单品:大衣、羽绒服,这两种单品都是非常适合搭配马丁靴的,所以今天小编主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马丁靴如何和这两种单品搭配好,喜欢这几种单品的女孩子们继续看下去吧。

第一,大衣+马丁靴。

如果大家让马丁靴更百搭,那就选择一双黑色马丁靴吧,和各种颜色的大衣搭配起来都很好看。当然大衣的选择上有一点小要求,大衣的款式要那种偏休闲风格的,马丁靴是一件很中性化的单品,如果搭配过于有女人味的大衣那就会显得有些不伦不类了。

图一中的土黄色大衣搭配黑色紧身裤和马丁靴,或者是像图二中粉色的大衣搭配牛仔裤和黑色马丁靴,这都是很适合大家日常去穿的搭配,而且对身材要求也不是很严苛。

第二,羽绒服+马丁靴。

尤其是在北方的冬季,羽绒服可是离不开的,怎么把有些臃肿的羽绒服搭配的好看就是很多小姐妹烦恼的问题了。其实羽绒服也是蛮好搭配的,和马丁靴就很配。图一中的女孩子焦糖色针织衫搭配黑色长裤黑色马丁靴,很学生气的搭配,适合年龄小的女孩子。图二中一款无领长款黑色羽绒服搭配卡其色休闲裤和黑色马丁靴,很酷的小姐姐。

第三,牛仔外套+马丁靴。

除了大衣和羽绒服,牛仔外套也应该是喜欢穿马丁靴的女孩子应该入手的单品,因为它俩实在是太搭了。图一中的格子长款针织衫搭配浅蓝色牛仔棉服和黑色马丁靴,或者是像图二中的女生,牛仔外套内叠穿黑色皮衣,下半身黑色皮裤和马丁靴,机车少女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