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丝袜薄厚有几种 教你挑选的技巧

2018/3/19 15:4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丝袜是我们打造美腿的必备单品,但是如果冬天一到,天气冷了之后我们又应该怎么办呢?不用担心,现在的丝袜有很多薄厚度,可以满足我们在各个季节里的需求。

来源:品牌官方授权作者:CALZEDONIA

丝袜是女生不可以缺少的单品,因为它可以把女性性感的魅力完美展示出来,不是很好看的腿型穿上丝袜都变得很漂亮,它可以帮助我们塑造腿形,天热的时候穿丝袜可以遮腿的缺陷,天冷的时候穿保暖效果也很好。还可以搭配各种各样的裙子,让你轻松引领潮流。

然而,在网上购物我们是看不到实物的,女孩很难买到合适的丝袜,因为她们不知道丝袜的厚度。下面我们会告诉你如何分辨丝袜的厚度。丝袜的厚度可分为几种。根据天气的寒冷和炎热程度,有不同的厚度要求。

来源:品牌官方授权作者:CALZEDONIA

1.夏天适合的厚度

夏天的天气,很多人都是直接露大腿的,但是在写字楼上班的女生这样就有点不好,穿上薄丝袜会端庄一些。这个时候的丝袜要很透,这样才不会觉得闷热,在丝袜的尺码表上,商家一般用d来表示丝袜的厚度,夏天选择6D到10D左右的厚度,不会热还能衬托皮肤的颜色,显得腿部很完美。

2.春秋季节适合的厚度

春秋季节的天气虽然有些凉意,但是不是很冷,穿薄丝袜显然不适合了,要稍微穿厚一点的丝袜才保暖,50D到120D的厚度会比较暖和。有很多颜色可以选择,在这样的天气里穿丝袜加上裙子,会让你的魅力大增。

来源:品牌官方授权作者:CALZEDONIA

3.冬天适合的厚度

在寒冷的冬天,受不了冷风的吹袭,很多怕冷的女孩已经穿上了厚厚的棉裤子,但是也有很多女生在冬天也是要穿裙子的,这时候就要搭配厚厚的丝袜了,我们不能让双腿受寒,超过300D厚度的丝袜就可以在冬天穿了,这种丝袜里面加了绒毛,非常暖和,保暖效果不比棉裤差。

当我们知道丝袜的厚度时,我们应该选择合适的裤袜。记住保护我们的腿是为了美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