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欧美时尚街拍男 让你气质出众帅翻天

2018/4/18 14:15:12 作者:M61A-lij… 来源:伊秀服饰网
喜欢欧美系男生街拍的人很多,因为很多人觉得欧美男士的街拍都很时尚,那么今天福利就来了,小编带你看几款欧美男士的时尚街拍,都是好看的欧美小哥哥哦!

很多男生和女生都很喜欢欧美的穿衣打扮,尤其是欧美的街拍更是时尚感超强,各种风格都可以穿出不同的感觉,欧美的街拍穿着也比价大胆和开放,这样就能更好地展现他们的个性了,今天爱美的男生女生们有福了,小编给大家带来几款欧美男士的时尚街拍,让大家一饱眼福!

一、简单T恤的街拍

对于欧美的一些年轻人来说,清爽简单的搭配是很受欢迎的,所以净色的T恤就是很好的选择,图一白色T恤搭配浅色九分休闲裤,给人很潮的感觉,而图二白色T恤带配黑色休闲短裤也是很出彩,背上的双肩包很减龄,这两款都比较适合年轻一些爱时尚的小弟弟。

二、白衬衫+短裤的街拍

白衬衫一般给人的感觉就是比较板正严肃一些,但是如图的两款就穿出了不一样的感觉,图一浅色衬衫搭配黑色短裤,不管是工作还是出去逛街都是很适合的,而且看起来就是男模的既视感,而图二白色衬衫搭配军绿色五分裤,很多男士如果觉得第一款短裤太短的话就可以选择这款,时尚而不失儒雅。

三、西装的街拍

在欧美男士街拍中还有一种比较常见的搭配就是西装,图一是一身偏灰色的西装,看起来男人味十足,而且也很时尚有型哦!而图二是休闲一些的西服和黑色休闲裤的搭配,看起来很成熟很绅士,深色墨镜增添了一丝酷劲,两款小哥哥都是帅到爆棚的。

关于欧美男士的时尚街拍今天就说到这,小编知道已经有很多屏幕前的小姐姐被迷倒了,是不是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