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迷人的日系风格街拍 这样穿你也能化身美少女

2018/4/18 15:15:12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大家知道以可爱著称的日系女孩是怎样穿的吗?日系女孩除了可爱就没有别的风格了吗?我们怎样才能成为一个日系女孩呢?下面小编将通过一系列日系风格街拍来解答这些问题。

1.日系可爱元气穿搭街拍

稍稍对日系风格有一点了解的朋友都知道,娃娃衫、木耳边、百褶裙是日系风格里特别经典的几大元素。漂亮飘逸的娃娃领中长连衣裙可以很好的展示出少女的朝气,它那不收腰的设计还有减龄的效果,就像左边的街拍一样,接下来我们再来看右边这张街拍,这是一个身穿水手服套装的少女,水手服能让人看起来元气满满,百褶裙能很好的凸显大家的身材。

2.日系清纯穿搭街拍

很多朋友认为,日系风格就是可爱的风格,其实不然,日系风格除了可爱还能清纯。比如左边这个女孩穿了一条简约的格子连衣裙,这种裙子看似简单,实则暗藏心机,颜色交错的格子能衬得人清纯美好,更何况她还穿了一双过膝袜,这双袜子让整个穿搭都灵动了起来。右边的女子用红色半裙配白色毛衣,看起来清纯又日系。

3.日系时尚叠穿街拍

上面两种日系风格的穿搭都比较常见,常见的穿搭有好处也有坏处,好处是不容易出错,坏处就是美得不出众。所以,追求个性又喜欢日系风格的小仙女们可以尝试叠穿。

日系叠穿讲究的是时尚与乖巧并存,左图中的女子就很好的掌握了这种穿搭的精髓,如果大家像照片中的女孩一样,把短款斗篷外套和灰色布衣叠穿,就能变得乖巧又时尚。像毛衣这种基本款,我们也能把它穿得很时尚,比如叠穿两件长短不一,颜色迥异的毛衣。怎么样,这种新潮的日系风让你心动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