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欧美潮流街拍男性服装搭配 时尚着装值得拥有

2018/4/18 15:35:12 作者:YUra-liu… 来源:伊秀服饰网
欧美范的服装搭配一直以来都是非常时尚的穿搭,有很多的男性都非常的喜欢欧美潮流的街拍搭配。其实我们可以从欧美潮流街拍上寻找到搭配的灵感,以此来让自己更加时尚。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相信有不少的人都看到过欧美的街拍,其实欧美的街拍看起来非常的时尚,并且能够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这些穿搭的风格都非常的酷炫,能够让我们的整体气质得到更好的提升。现在有很多的男性都非常的喜欢追逐潮流,所以他们对于这些的穿搭要求也会更加的严格一些。

我们在看这些街拍的时候,也可以从中学习到一些穿搭的知识,以此来让自己更好的搭配服装。男士的欧美潮流街拍,主要可以体现在以下几种穿搭风格,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适合自己的穿着打扮。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1、花色小西装

在欧美的潮流街拍当中,经常都可以看到花色的小西装。小西装是近几年非常流行的一种服装,并且小西装可以给人一种更加干练舒适的感觉,所以小西装穿搭起来也会更加的好看一些。而小西装在欧美潮流服饰当中也被进行了一些改造,他们将比较正式的小西装改成了非常潮流的花色。

男现在穿这种花色小西装的时候,可以更好的凸显出自己的魅力,并且能够给人一种非常嘻哈的感觉。相信有很多的男士在穿搭衣服的时候,都比较喜欢简约的风格,而这种花色的服装,反而能够更好地吸引他人的目光。所以比较喜欢欧美潮流服饰的男性可以尝试一下这种花色的小西装,用其来搭配一些牛仔裤或者是西装裤即可。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2、不规则衬衣

不规则的衬衣对于大部分的女性来说并不会陌生,因为有很多的女性都非常的喜欢穿不规则款式的服装。因为不规则款式的服装可以更好的凸显出我们的个性,同时也能够更好的展示出我们的身材,让我们的身形得到很好的修饰。其实男性也可以穿不规则的衬衣,这样也能够更好的凸显出男性的魅力。

男性在穿着不规则的衬衣时有着更加独特的风格,这样也可以更好的吸引人他人的目光。因为大部分的男人在穿衬衣的时候都能够凸显出自己的气质,而这样一种不规则的衬衣,则是增加了男性的痞气。这种痞气并不会让人感觉非常的反感,相反的,这种痞气反而会让很多的女生觉得这样的男性特别的有魅力。

来源:图虫

3、工装

近几年工装也是非常流行的一种穿搭风格,有很多的男生都非常的喜欢去购买工装裤来穿,其实工装套装也可以运用到日常生活当中。在各大时尚的欧美街拍当中,都可以看到工装的身影。我们在日常的穿着打扮当中也可以更好的运用工装裤或者是工装外套,这样能够让整体的穿搭看起来更加的随意和休闲。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4、机车装

机车装其实是一种非常酷炫的装扮,因为大部分的机车装,都需要用皮衣来搭配,如果没有皮衣,我们也可以直接用夹克来代替。皮衣和夹克都可以很好地展示出男性的身材,并且还可以起到很好的修饰作用,让男性的身材看起来更加的魁梧和性感。

男性在穿机车装的时候需要注意到一些问题,那就是尽可能的使用马丁靴来搭配,因为这样才可以让整体的装扮看起来更加的酷。还有很多的男性非常的喜欢柳钉,其实柳钉也是机车装当中的一种元素,我们也可以用柳钉的马丁靴或者是皮带来进行一些装饰。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5、风衣

风衣是比较经典的一种时尚单品,在欧美潮流街拍当中,风衣也是经常出现的一款服装。其实男性在日常生活当中,也可以用风衣来搭配牛仔裤或者是西装裤,这样的穿搭,可以让男性的身高得到一定的修饰,可以让男性看起来更加的显高。

其实风衣这样的搭配,也非常的适合一些比较瘦小的男生,因为现在有很多的男生身材都非常的瘦小,在穿一些服装的时候可能会撑不起来。这个时候就可以直接用风衣来修饰,我们在穿风衣的时候也可以搭配一个帽子,这样能够让整体的风格看起来更加的具有街拍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