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冬装欧美时装街拍男 为你介绍几种潮流穿搭

2018/4/18 17:13:12 作者:M61-she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季由于气温比较低,所以我们在穿衣搭配上需要考虑到保暖的因素。当然,时尚感也是需要保持的。从这些角度看,我们可以借鉴很多欧美的时装街拍,从中多学习。

一、皮夹克

欧美的服饰搭配一直都处于潮流的前线,很多时尚街拍也被不同的国家所借鉴。冬季由于需要很多衣服来保暖,所以在服装的搭配上就有了更大的要求。欧美的很多男性在天气寒冷的时候一把都会穿上皮夹克,这样能使外表更具魅力。皮夹克也是很百搭的衣服,我们可以搭配牛仔裤、皮靴、围巾等等,怎么搭都有很强的时尚感。

二、西装

西装是当下很普遍看到的一种服饰,也是很多男性穿衣的首要选择。如果我们要出席很重要的场合,那可以穿一些比较笔挺的西装,这样才能显现出自己的气场。如果是在平时日常生活中,那我们可以穿休闲的西装,这样都能提升自己的魅力。西装在冬季也是很常见的一种搭配,我们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来选择风格款式。

三、休闲装

冬季当然免不了穿毛衣和外套。比较时尚的穿搭就是里面穿衬衫,外面配毛衣外套,这样能体现出休闲感,给人一种很放松的感觉。多穿一些休闲的外套能给人一种亲近感,这对于我们处理人际关系也有帮助。

四、注意自身风格

我们冬季在选择服装的时候,需要注意体现自身的风格,这对于我们个人形象的建立是很重要的。如果我们想要突显个人气场,那就需要选择那些成熟稳重的服装。如果活动的氛围比较轻松,那我们可以穿一些休闲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