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盘点欧美街拍时尚 亚洲女性也可以穿出这种感觉

2018/4/19 14:31:12 作者:M8-chent…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我们经常在各大杂志上面看到欧美的街拍是那么的优雅,很多小姐姐都担心自己驾驭不住这样的搭配,其实敢于尝试的话,这些搭配都可以成为日常的搭配,而且看起来随意又休闲。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一、吊带碎花裙搭配针织毛衣

唯美的吊带碎花裙搭配温暖的针织毛衣,给人的感觉是比较的甜美文艺。然而街拍的这位小姐姐给人的感觉却是时尚潮流的,这是因为她选择的吊带裙以及毛衣不同于我们选择的样式,主要的区别就在于这款吊带连衣裙是有很多夸张的地方,比如它的选面料的方面以及选择颜色的方面是花色。还有她的针织毛衣也很搭配这款裙子,两个颜色也相近。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二、纯白色的长袖衬衣搭配刺绣包臀牛仔裙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包臀裙成为了一年四季小姐姐们衣橱里必不可少的单品。这款裙子也是比较的修身显瘦,因此很多小姐姐都喜欢穿着它。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它也比较的显高。如果换成牛仔面料的包臀裙,其实在大街上我们已经看到过很多款式了,只是这个款式加了一些刺绣的元素,看起来比较中国风,也很有文艺优雅的韵味在里面。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三、白色露肩雪纺T恤搭配亮黄色蓬蓬长裙

白色永远是百搭的颜色,而且不管任何季节,穿着白色的衣服,总是给人一种很纯净的美丽。但是这款搭配就刚好在视觉上冲击了我们对白色和黄色的搭配理解,它给人的感觉是很阳光活泼的,也不烦闷。如果在夏天穿着的话,会给人带来一种清凉的感觉,雪纺的面料透气又舒适,而且露肩刚好可以展现小姐姐们的轻熟韵味。

白色的上衣搭配明黄色的长裙,如果长裙的面料换作是雪纺的话,就比较的优雅,可是这款长裙给人一种蓬蓬裙的感觉,看起来就可爱甜美多了,再搭配上一双黑色的细高跟鞋,看起来优雅又不失甜美,少女又不失可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