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跟着街拍女装学习搭配 做百变女郎

2018/5/18 17:49:12 作者:YUr1-me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搭配小白如何秒变时尚达人?当然是跟着时尚达人学习啦,而时尚达人的搭配都能在街拍里看到,所以我们要养成看街拍,学搭配的习惯,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有什么可以学习的。

来源:图虫

现在街拍越来越流行,好的街拍可以给我们日常搭配做个参考,不会搭配的女生可以跟着街拍来学习,先模仿,再慢慢的穿出自己的风格,今天我们就根据三张优秀的街拍,来学习它们的搭配方法。

1、丝巾点睛法

将牛仔裙搭配衬衣已经不新鲜了,大街小巷都是这种搭配,要如何才能突出呢,你需要外套以及丝巾来提升整个搭配,白色短外套搭肩,让整个造型更有气场,而丝巾则是点睛之笔,让脖子不空,更让整体造型更和谐,日常中可以多多使用丝巾的搭配,你会发现另一片天空。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2、露肩撞色法

“不好好穿衣服”是时尚搭配的一种方法,就是不把外套穿好,露出肩膀,体现不对称性,看起来更加时髦,里面的花色长裙很抓人眼球,但是若单穿则太单调,用黄色外套来中和这条裙子,让整个造型更舒适迷人。

来源:图虫作者:131661406448795116

3、同色法

对于刚刚接触搭配的女生,对于颜色的搭配还没办法得心应手的情况下,则可以使用同色法,但是同色法并不是全身都一种颜色就可以了,重点是材质上,如上面这款街拍,女生用棉质的T恤搭配皮裙,虽然同为黑色,但是材质不同,让整体造型既随意又高级,再配上皮短靴与皮裙呼应,让整个造型有超模的气场,是很值得学习的搭配方法。

在学习搭配,形成自身风格这条路上,我们要不断学习,才能越来越时髦,越来越美哦,跟着街拍模特学习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