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女polo衫搭配介绍 几种款式你要知道

2018/6/6 12:19:12 作者:M61-she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polo衫在我们生活中是很常见的一种服装款式,这种服饰可以搭配出很多穿衣风格,效果也很不错。女生平时可以多学习一下这种服饰的流行搭配法则。

一、夏季搭配

夏季的天气比较热,因此女生可以用短裤、短裙来搭配polo衫。短裤、短裙可以突显女生的身材,使自己的美腿展露出来,这样回头率也会很高。polo衫可以选择一些比较修身的尺码,这样外表看起来也会更加好看。一般用短裤、短裙搭配polo衫时,我们可以多穿一些板鞋或是小白鞋,这样更能突显女生的青春活力。

二、运动风

女生穿polo衫也能表现出一种运动风格,一般搭配的裤子都是比较宽松的运动裤,鞋子的搭配一般都是运动鞋。当然,除了宽松的直筒裤之外,女生们穿着短裤也可以穿出运动风格。生活中女生们也可以多穿着运动风格的衣服,这样对于自身的魅力会有很大的提升,也能很快拉近与周围人的距离,提高个人的好感度。

三、日常穿搭

polo衫的日常搭配也是很重要的,我们平时逛街、上班也可以穿着这种类型的服饰。平时女生们可以用牛仔裤、紧身裤来搭配polo衫,衣服颜色的选择可以适当多元化,不用拘泥于一些很单调的颜色。

四、自身搭配

生活中女生们在选择polo衫的搭配风格使,要注意自身的协调性,不能很随意。如果个人的性格比较内向,那运动风的款式搭配就不太适合自己,颜色也不能过于奔放,否则就会显得很奇怪。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