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黑色卫衣搭配什么短裤 这样穿显得更时尚

2019/1/24 15:17:12 作者:U7-liruo… 来源:伊秀服饰网
卫衣一套就可以解决问题了,有时候却要烦恼搭什么裤子,卫衣与裤子不能随便搭,一不小心就会让卫衣丧失它原有的味道,那么卫衣搭配什么裤子?今天这个问题可算是有答案啦。

来源:图虫作者:131660727843957473

那你相信大家已经很熟悉了,可以说是每个人的衣柜里面都有的一件衣服他不挑身形,不挑年龄,无论是什么样的人,都可以很好的驾驭它,而且它还有减龄的效果,穿上它还给人一种特别有活力的感觉。无论是平时运动还是出门散步都可以穿上它。因为卫衣是一种很舒适的单品,所以我们在家当家居服也是很好的。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而且卫衣搭配衣服起来也很方便,无论搭配什么样的裤子,都很好看。但是对于一些不怎么会搭配衣服的人来说,却要烦恼卫衣的搭配了,那么卫衣要搭配什么样的裤子才会不失去它原有的味道,还增加一些时尚度呢?所以今天我们就要来讲一下关于卫衣搭配什么样的裤子,看起来才会更加的时尚,那么接下来就跟着小编一起去看一下吧。

来源:站酷作者:HighKey

1.卫衣可以搭配牛仔短裤。

首先第一个要讲的就是卫衣搭配牛仔短裤。牛仔短裤也是一个比较经典百搭的单品了,而且他的时尚都一直都没有推荐,一直以来都很流行,也是每个人衣橱里面的一个必备衣服。而牛仔短裤也给人一种比较休闲的感觉,用卫衣来搭配牛仔短裤的话,整体感觉就让人觉得特别的休闲,而且再搭配上一双板鞋或者运动鞋的话,会给人一种阳光活泼的感觉。

来源:站酷作者:Svitlana Sokolova

2.卫衣搭配超短裤。

卫衣还可以搭配超短裤。这时候我们选择的另一款是应该选择长款,会比短款更好看一些。近几年比较流行下半身失踪的穿搭方法,它可以显示出我们的腿更加的修长,更加的笔直。而且这一搭配对于小个子来说也是比较友好的。

所以我们可以用卫衣来搭配超短裤。这一搭配对于鞋子的选择也是没有什么挑剔的,用它来搭配板鞋的话,会给人一种轻松休闲的感觉,而用它来搭配运动鞋的时候,又给人一种运动有活力的感觉。还可以用这一搭配来搭配单鞋搭配单鞋的时候就可以去逛街都是很好的。小编也是比较喜欢这样的搭配。

来源:站酷作者:LOFTFLOW

3.卫衣可以搭配皮裤。

对于卫衣来说,我们还可以用它来搭配皮裤。皮裤是前段时间比较流行的一个单品了。这段时间已经不是特别的流行啊,但是对于皮肤来说,搭配卫衣还是很好搭配的。但是对于皮裤的选择还是有讲究的。小编比较推荐的是选择黑色的皮裤,黑色的皮肤看上去更加的有质感一些,不会显得特别的廉价。

而如果我们选择黑色的皮短裤的时候,我们的卫衣颜色也要选择一些浅色系的,小编比较推荐的是白色系的卫衣。用白色的卫衣搭配黑色的短裤,整体又给人另外一种感觉了。鞋子也是可以搭配板鞋或者运动鞋单鞋高跟鞋这些都是没有问题的。

来源:站酷作者:-

好了,今天的卫衣穿搭就说到这里了,其实想要用卫衣搭配短裤,主要的还是要看卫衣的风格,不同的卫衣会搭出不同的风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