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羽绒服毛领掉毛怎么办  如何处理才对

2019/1/23 21:01:12 作者:YUd3-l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羽绒服毛领掉毛怎么办?毛领一般都有人造仿真毛领和动物毛领两种。无论真假毛领,都会或多或少的掉一些毛。建议亲不要大力揉拽拉扯,这样就不容易掉毛了。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现在天气比较寒冷了,所以说大家都会喜欢去穿一个能够保暖,或者是能够防寒的衣服,比如说羽绒服,这样的衣服是可以让自己的身体变得比较暖和的。但是,这种衣服还有一个烦恼,就是毛领容易掉毛,当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大家也是比较烦恼的,因为掉毛之后会把自己的毛领变得不好看。那么,如何处理这种情况呢?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1. 退货

如果自己身上的羽绒服是一个刚刚买的,或者是新买的衣服的话,就出现了自己的毛领掉毛的情况,那么就应该及时的去退换,或者是及时的去退货,因为这种情况就是属于一种衣服的质量的问题的,所以说,大家可以去跟商家沟通一下,看看是否能够给退货。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2. 晾晒

如果商家不给大家退货的话,那么,大家可以把自己身上的这一个羽绒服进行晾晒的,大家可以挂在阳台或者是比较通风的地方,晾晒两三天的时间,看看是否有一些掉毛的情况,如果有掉毛的话,那么就要轻松的去拍掉,然后再观察是否是还会有掉毛的情况。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3. 粘毛

等到大家晾晒了几天之后,发现这些毛领掉的毛,掉的不是那么严重了,那么大家就可以把掉落下来的毛给粘掉,因为这些毛粘在自己的羽绒服上面是非常难看的,而且是非常影响形象。因此,大家可以使用胶带或者是其他的东西,把这些掉落的毛给粘掉。

来源:图虫作者:131684212725131353

4. 不带毛领

如果大家在这些动作之后,发现这个毛领还是那么容易掉毛的话,那么就说明在这样的情况下面,掉毛的情况就不会那么严重了。所以说,大家可以安心地去穿羽绒服了,如果毛领还是掉毛的话,而且掉的非常厉害的话,那么大家就可以把这个毛领给取掉,不要再去戴了。

当然了,并不是所有的毛领都是比较合适去取下来的,而且有的毛领是固定住的,根本没办法取下来的。因此,大家可以把自己整个的帽子取下来,这样的话也就能够解决掉一些这样掉毛的烦恼了。如果能取掉的话,大家尽量的不要戴这么毛领。

来源:未设置作者:55310365508110412

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清洗的时候。如果发现自己的毛领掉毛的话,大家也不要太费心了,也不要太担心了,也不要太过的紧张,这都是正常的情况。如果毛领拿下了之后,或者是干了之后,这些毛领已经不再掉毛的话,那么去做这种情况,但是比较正常的,而且是能够接受的。

虽然说羽绒服可以让自己的身体更加的暖和,但是还有一点比较麻烦的就是在清洗的问题上面。清洗的时候,大家不要机洗,还是应该用手去洗。如果不方便的话,大家也是可以选择机洗的,不过还是应该去选择一个比较轻柔的洗法,洗完之后,大家就不需要去甩干了,直接稍微的挤掉水分,直接晾就可以了,否则里面的毛都会跑掉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