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20岁左右女生穿搭技巧,学会后怎么穿都不会错

2019/7/28 9:03:56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20岁是一个很好的年纪,青春感满满,20岁的你学会穿搭技巧了吗?

到了20岁,我们要慢慢学会一些穿搭的小技巧,这样才能让自己在人群中脱颖而出,来看看这些穿搭技巧吧。

1、体型比较胖的人穿简单的服饰,衣服宽松适度。

2、体型瘦的人要尽量减少露在外面的部分。

3、肩部过宽的小仙女应该选择肩膀款式平缓的衣服,再配v字领,这样可以使肩部显得窄一些,不要穿横条纹的衣服,视觉拉长效果,显得肩膀更宽。

4、肩比较窄的适合穿浅色衣一字领上衣。

5、胸部较小的可以穿胸前加皱的衣服。

6、腰粗的人要选肩膀比较宽的衣服,让人感觉肩宽腰细的效果,不要穿紧身裤,衣服要选择柔软宽大的。

7、腿较短的人可以选择上衣较短,裤子稍长的服装。

8、腿脚粗的人可以穿上下同宽的深色直筒裤,过膝的直筒裙,不太适合穿过紧的裤子,太短的裙。

9、比较丰满的妹子不要穿太紧身的裤装,特别是又大象腿的,可以选择直筒的裤子或者各种短裙!

10、穿出自己的风格,有一套自己的穿搭心得之后,尽管去穿给自己定位的风格,这样子能让你在一群追潮流的人中脱颖而出。

11、经典的黑白灰色可以混搭,看起来都会很有范儿,女人味十足。

12、休闲舒适又时尚的装扮应该是每个姑娘必备的风格,并且不容易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