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男生发带的戴法,跟明星学习男生发带戴法

2019/8/8 16:11:56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发带是男生为数不多的头饰,那发带怎么戴呢?怎么戴才能打造个性形象呢?

男生为了凹造型可以选择发带,发带这么好看,男生怎么可以没有一条呢?那男生发带的戴法有哪些呢?有关注明星的人都知道,有很多男明星都会喜欢戴发带,先来看看这些戴发带的明星吧,看到你会想拥有一条属于你的发带吧。

白敬亭.png

白敬亭-发带

邓伦.jpg

邓伦-发带

黄子韬.png

黄子韬-发带

易烊千玺.png

易烊千玺-发带

张艺兴.png

张艺兴-发带

看完明星发带的戴法,相信你也应该知道发带怎么戴了吧?那我们在挑选发带的时候该怎么选择呢?

1、刘海长的男生戴发带,可以把头发挑出来一些来,发带贴在额头前,并使发带在头发中若隐若现,时尚感满满。

2、刘海短的男生,可以先给刘海定型,然后使发带稍低于额前发根,显得整个人显得帅气精神,活力满满。就算是复古风格的卷发也立马超级有feel。

3、高位置的发带戴法可以提升气场,同时发带藏在刘海中若隐若现,杀伤力也是超级大的。千万别过眉毛,那样有点放飞自我。

4、喜欢运动的男生运动的时带条发带,不仅有利于吸汗,防止汗水流到眼睛里影响发挥,还能够防止头部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