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夏季穿搭三大诀窍学起来,简约才更能呈现高级质感

2019/8/18 0:01:56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季的穿搭更是考验功力,闷热的天气让你无法运用层次搭配堆叠出风格,那来看看这些夏季穿搭吧。

要如何化繁为简,用最少量的单品搭配出简约美学,今天这夏季穿搭三大诀窍,要学起来,简约才更能呈现高级质感。

露肤≠ 暴露

时髦的女孩可不会大面积裸露,让性感变得廉价,会穿的女生都是会若有似无的露肤而不暴露,性感的很健康、性感的很高级。

部位要慎选得宜,像是小露香肩或是锁骨绝对是最安全的,或是有双大长腿的话就不要不好意思了,好好的炫耀一下吧!另外只选一个地方露肤就会让露肤感刚刚好,也会让穿搭聚焦!

一种元素

切记不要印花× 印花,让人眼花,像是印花本身已是主角型单品,就别再搭配太过花俏的包款或是帽型,其他配件就以纯色、简约即可,让所有搭配都烘托一个主角即可。

撞色

想要一秒抓住众人目光,那撞色这门学问绝对是必修课,即使单品本身不够醒目,只要撞色撞得好,也能上天堂。

建议只要把饱和度降低就会减少很多NG 机率,或是两种同色系去撞色也可以在安全范围内玩出火花,若是想挑战对比色去碰撞,那就利用面积大小去调配,以其中一色为重点,另外一色就用在饰品配件上,肯定能展现你懂穿的一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