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九分裤+平底鞋,才是早秋最潮搭配,这个秋天,这样穿才时尚

2019/8/20 11:51:56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天的凉爽是很多人喜欢的,也是女生喜欢的季节,不用再惧怕太阳的暴晒,那早秋也该好好打扮自己了,来看看早秋搭配吧。

早秋,不冷不热的温暖季节,要怎么穿才能美得恰到好处?那便是9分裤+平底鞋这对组合了,舒适显高又适合日常,绝对是早秋最佳搭配!

0723252333.jpeg

九分黑色小脚裤+平底鞋

九分黑色紧身裤向来是显瘦效果最出众的百搭利器,本身就在视觉上显瘦的黑色搭配上紧身的裤型,让你看上去更显高挑帅气。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尽管九分小黑裤人见人爱,但紧身的裤型也容易暴露腿型的缺陷,因此腿部线条不好的妹子还是不建议选择啦。

1300279690.jpeg

双腿够细够直的姑娘还可以用带有光泽感的九分黑色紧身皮裤来替代基础款小黑裤,帅气指数会更上一层楼。

1208045430.jpeg

早秋时节大部分地区气温还是比较高的,像这种在膝盖上方带有破洞设计的九分黑色小脚裤,不仅能让你的造型立刻时髦指数飙升,还能在视觉上起到拉长小腿线条的作用。

0732539362.jpeg

九分高腰直筒裤+平底鞋

集结了复古与休闲的九分高腰直筒裤,可以说是最不挑身材也最好驾驭的九分裤款式之一了,简单搭配一双平底鞋,就能轻松演绎今季最in的复古街头风。

1252324243.jpeg

九分阔腿裤+平底鞋

九分阔腿裤显瘦藏肉又百搭时髦,无疑是早秋最火的衣橱必备NO.1,简单搭配基础款上衣,就可以很时髦了。

不过在秋冬季节选择深色系阔腿裤,更能穿出秋冬独有的韵味风情。当然显瘦效果也会更出色。

1207567619.jpeg

九分牛仔微喇裤+平底鞋

九分牛仔微喇裤最能打造街头潮范,简单搭配就可以很帅气。

1208212370.jpeg

九分裤+小白鞋

最万能好搭的当然还是要属小白鞋啦,能与任一一件单品做搭配。九分裤+小白鞋简直就是明星们的秋季标配穿搭套路,随处可见它们的身影。

如果觉得小白鞋撞鞋频率太高,不妨尝试更酷更飒的小黑鞋,百搭实力同样不容小觑。

0839465675.jpeg

九分裤+尖头平底鞋

尖头平底鞋应尽可能选择能露出更多的脚背的浅口款式,鞋面越浅,腿部线条也能进一步得到拉长。

尖头平底鞋还自带优雅标签,即便是混搭街头风格的九分裤,都能让你穿出不一样的从容好气质。

0714264542.jpeg

九分裤+乐福鞋

入秋必备的乐福鞋,与九分裤搭在一起,玩转文艺复古的英伦范儿。

基础款乐福鞋简约而不简单,无需费力拗造型就可以时髦有品。就连街头风格的牛仔裤,在它的加持下也都不禁变得文艺了起来。

加入马鞍扣设计的乐福鞋时髦感无疑会更胜一筹,时髦精们都在穿。

1309459146.jpeg

九分裤+平底靴

秋冬季节是靴子的主场。用九分裤+平底靴,更是集保暖与时髦于一身,帅气有型,可以从早秋一直穿到深冬。

九分阔腿裤与紧口靴亦是天作之合,不仅走路带风气场强,关键深冬时节里面再多加几层打底也都完全不会显得臃肿。记住靴筒要高过九分裤裤长,这样造型才不会显得拖沓,腿部线条也不会被分割,真正实现温度风度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