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休闲舒适的秋季搭配,让你美美的度过这个秋天

2019/9/30 9:01:57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穿搭不需要多么的性感妩媚,也不需要多么的柔美风情,这个秋季,你可以选择休闲舒适的衣服,让身体不那么累。

不管是宽松的针织衫还是卫衣、毛衣,都很适合秋季穿,那休闲舒适的搭配该怎么穿呢?来了解一下吧。

1.jpeg

针织衫

入秋必备的单品当然是针织衫了,针织衫简单穿起来就很有味道和气质,下身可以搭配牛仔裤、百褶裙都可以很美,简简单单就可以很舒服,也可以再搭配一顶贝雷帽,这样更加时尚气质。

2.jpeg

风衣

秋季搭配怎么能少了风衣呢?风衣的选择肩宽要合适,若是落肩袖,那么袖长一定要刚好,大概到手腕处,修身款给人严谨稳重的感觉,适合通勤,宽松款偏休闲,可以打造随性与洒脱,内搭t恤、衬衫、毛衣、连衣裙都不错,下搭牛仔裤、半身裙等等都可以舒适减龄,也显得潇洒随性。

3.jpeg

小西装

不知大家有没有发现,现在很多女生喜欢上穿小西装了,不同颜色的小西装给人的感觉是不一样的,黄色真的给这套西装注入了新的活力,米色的小西装,能穿出女人味,给人温柔的感觉。小西装和牛仔裤的搭配,只要办公室的气氛不太严肃,所以上下班完全可以穿,

4.jpeg

卫衣

简约的穿搭是每个人在休闲的时候想要的,不要紧绷身体,不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身姿,宽松的版型,绝对让你自由,你也可以卫衣搭配半身裙,十分的雅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