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男生穿搭技巧,跟紧潮流的脚步让你变得更帅,尽显型男魅力

2019/10/18 10:23:57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天气寒冷,日常出门需要多穿一点,想要暖和,又想要帅气,该怎么穿?来看看这些穿搭技巧吧。

在寒冷冬季,怎么穿才既有风度又有温度?记住这几种穿搭技巧,选择出最适合自己的单品,让你暖和又帅气,来看看这些技巧吧。

1255185321.jpeg

1、颜色

冬季首先最不能选择错的就是穿搭的色彩搭配了。想要显高,就一定要选择同色系的服装进行穿搭。当你全身的颜色都是同色系的时候,就很容易修饰身形,达到显高的效果,而且同色系的搭配也不容易出现错误。

第一推荐的色系当然就是深色系、冷色点了。深色系的衣服比较低调沉稳,但是却非常的显高端,而且深色系的衣服,比如黑色的衣服,则更加的修饰身材,轻松达到显高效果。

1255172663.jpeg

2、上衣款式

上衣的款式则没有太多的要求,可以选择短款的上衣或者长款的上衣,但一定不要选择长度到刚刚包住臀部的上衣。短款的上衣相对于其他款式的衣服来说更容易显高。

选择短款的上衣时,一定要注意它的长度最好到臀部左右,既不能长到包住臀部,那样就没有显高的效果了,还有可能会显矮,也不能太短,因为太短则会显得有些女性化。

这样选择一件长度合适的短款上衣,只需要在简单的搭配一条直筒裤,就可以轻轻松松的拉长身高。

说完短款上衣再来说一下长款上衣,如果说短款上衣可以拉长人的腿型,那么长款上衣就是直接的拉长整个人。长款上衣在穿搭时一定要注意不要搭配的色差太大,色差过大会达不到拉长整个人的效果,一定要选择同色系的搭配,内搭和长款外套都要同一个色系,这样可以使整个人与长款上衣相融合,从而拉长整个人,达到增高的效果。

并且,长款上衣在穿着时尽量要开怀穿,虽然把衣服扣起来会比较暖和,但是扣起来也会削弱增高的效果。开怀穿则可以达到最佳效果,如果觉得冷,那么内搭可以选择一件跟长款上衣同色系的高领毛衣,这样不仅暖和了,还非常的帅气显气质。

1251421472.jpeg

3、裤子

要注意裤子的宽松度,不能选择紧身裤或者太宽松的裤子,裤子的宽松度比自身的腿型稍微肥上一两指的长度就行了,这样既不会因为太紧显得娘,也不会因为太宽松显得腿短邋遢。

除了要注意裤子的宽松程度外,还要去注意裤子的长短,不要选择太长的裤子,太长的裤子裤脚会堆积太多,那样只会显得更矮,而且极为邋遢。

所以再选择裤子时以九分裤为最佳,可以露出脚踝。太长的裤子在穿搭时也建议将裤脚卷起来,将脚踝露出来。露出脚踝,既会有增高的效果,还会更加的休闲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