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二十多岁男生穿衣搭配技巧,6个技巧成熟又不显老气

2019/11/7 15:10: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不同年龄阶段的男人有着不同追求,相对应的,他们在不同的场合,以不同的身份出现的时候,对衣着服饰的要求也不尽相同,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二十多岁男生的穿衣搭配技巧吧。

这个时代不只是女生需要懂得穿搭,男生也应该学会穿搭,那20多岁的男生应该怎么穿呢?今天来告诉你二十多岁男生的穿衣搭配技巧吧。

1219032091.jpeg

1、衣柜里要有一套正装

20岁左右的年纪,正是对生活充满热情的时间。这个时候我们的工作和事业刚刚起步,正是应该有一套正装来预备某些正式场合或者会议。

对于正装西服的选择,不需要纯黑色的套装,可以选择条纹或者低调小印花款式的西服,这样不会显得沉闷,稍微年轻一些会透着活泼与幽默,在与人交流时更显亲近之感。

2、衣着简单不花哨

对于想要略显成熟的男生来说,衣着花哨是大忌。过于鲜明的颜色或者卡通的图案会显得幼稚,而过于沉闷复古的款式又会显得老气。所以可以选择一些基础款,百搭又稳重。黑色、灰色、白色是最好的选择。

0732138778.jpeg

3、衣服质量要保证

20岁以前,可能会为了便宜而去买一些几十块钱的衣服,这些衣服质量都不怎么好,穿几次就会出现起球、开线、褪色的情况。

男生过了20岁也开始有一些自己的小钱,你可以不用再买那些便宜的地摊货,而是在能力范围内,追求最好的穿着,追求质量而不是数量。宁穿一件品质衣,不买三件地摊货~

而20岁以后,对于衣服的质量要重视起来。并不是说要买一些名牌衣服,而是在买衣服之前考虑衣服的面料、手工、质量以及究竟穿几次、值不值得买的问题。如果只是为了新鲜感和追求潮流,那大可不必。

4、开始关注面料,而不是品牌

要让你说出男装出名的潮牌,你一定知道,可你知道男装顶级面料都有哪些吗?冰丝和真丝是一回事吗?关注细节和品质,远比只知道那几个潮牌要更加成熟、高明。

0733038263.jpeg

5、去模仿

20+的boy了,还不知道怎么穿?急!但不需要着急,找一个和你身高、体型、气质相似的博主,或者是会穿的朋友,跟着他学就好了,甚至可以照搬,以后你将越来越会穿~

6、经典至上

男生都喜欢追求潮的东西,见过的潮牌比撩过的妹还多,但是20岁以后,请不要盲目追逐潮流,经典至上,一件白衬衫、直筒牛仔裤就足够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