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矮个子冬季穿衣搭配,一米五冬天穿搭技巧

2019/12/24 10:50: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矮个子的女生娇小可爱,只要搭配得当,也是可以展现出自己的亮点的,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矮个子冬季穿衣搭配吧。

小个子到冬天穿不好绝对是一个很可怕的事情,因为穿得多超容易显矮的,那今天我们来看看矮个子冬季穿衣搭配吧。

1300219530.jpeg

短外套搭配打底裤

对于矮个子姑娘来说,短款的外套是显高的秘诀,一件短款棉服搭配一个黑色的打底裤,再穿一双雪地靴,这样感官上就给人比较高的感觉,可以搭配一个黑色的裙子或者稍微长一点的毛衣,这样的搭配不管是颜色还是风格都非常统一,看起来利索多了!

小西服

很多小矮个子姑娘都非常喜欢小西服,但是由于自己的身高原因想穿又不敢穿,其实只要选对了小西服也不会看上去非常矮的,格子小西服搭配百褶裙很有气质,上班族的最爱。或是选择高腰宽袖口的小外套,也能穿出层次感,腰线提高,身材比例自然就高了,再搭配一个白色的尖头鞋子,就非常具有时尚气息,如果搭配的是一双高跟鞋,那也是非常好的,不仅显瘦还显高。

1251388509.jpeg

黑白上衣搭配阔腿裤

黑白的配搭简约大方又透出一丝甜美,黑色的阔腿裤搭配一双有跟的靴子,视觉上增高的同时又显得身材修长,还能遮住身上的赘肉,更显飘逸感。

暖色针织衫搭配高腰裙

高腰裙搭配针织衫充满了温柔大方的女人味,而且能够很好地修饰腰身的比例,让原本娇小的身材看起来更加的优雅修长。

羊羔毛外套

羊羔毛外套这个冬天值得拥有!毛绒绒的面料摸起来软糯亲肤,保暖性好,外套可以选择有撞色的小翻领设计,这样非常新颖吸睛,丰富视觉层次感,搭配领袢还带有些许酷帅不羁的feel,随意搭配一条休闲裤,小个子也能轻松穿出时髦街头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