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服装色彩搭配,让你穿衣搭配不求人

2019/12/31 11:20: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颜色非常的好看,但是不知道如何下手,不知道如何搭配它,那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服装色彩搭配吧。

穿衣搭配问题,让很多女孩知道都头痛不已,最让人难以掌握的服装色彩搭配,那来看看服装色彩怎么搭配吧。

0738502755.jpeg

衣服最好是选择比较基础的颜色,色调相近的款式能够随意进行搭配。但是一整套搭配的颜色不能够超过三种,否则会让整个造型看起来比较复杂累赘,不够简约时尚。

比较鲜艳的颜色可以选择大面积的款式,然后和基础的颜色搭配在一起,或者是直接全身都是同样的颜色。但是一种新的颜色不能够和另外一种鲜艳的颜色搭配在一起,不够适合日常,也是比较难驾驭的,素色衣服搭配起来会更加简单。

1325569477.jpeg

黑色、灰色和白色是最为基础的三个颜色,可以随意进行搭配。搭配比较基础的颜色或者是比较鲜艳的颜色都可以,比较不容易出错,这三种基础颜色互相搭配在一起也是可以的,选择合适的款式就可以,是比较优雅大方的搭配。

全身色彩以三种颜色为宜。当你并不十分了解自己的穿衣风格的时候,身上的穿着就不要超过三种颜色,这样就不会让你出错。一般整体颜色越少,就越能体现优雅的气质,并且还会给人利落和清晰的印象。全身服饰色彩的搭配注意避免一比一,尤其是穿着的对比色,一般是以三比二或者五比三为宜。

0742558859.jpeg

单色的服装搭配起来并不很难,只要找到能与之搭配的和谐色彩就可以了。但有图案有花样的衣服,往往就是着装搭配的难点了。不过也是有方法可遵循的。无彩色,黑、白、灰这是永恒的经典搭配色,无论多复杂的色彩组合,它们都能融入其中。选择搭配的单品时,在已有的色彩组合中,选择其中任一颜色作为与之相搭配的服装色,都可以给人整体、和谐的印象。同样一件花色单品,与其搭配的单品选择花色单品中不同的色彩组合搭配,不但协调好看,还能变化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