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型男潮男穿衣搭配技巧,潮男穿搭记住这6点

2020/2/25 9:36: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个男生是否具有气质,在穿搭上就可以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型男潮男穿衣搭配技巧吧。

对于男士们来说,他们的衣橱可能就要比女士的衣橱要简单得多,那么今天来了解一下型男潮男穿衣搭配技巧吧。

1、干净整洁

干净、整洁,这两点是穿搭中最重要的一点,不管是什么风格的穿搭,即使是慵懒或者邋遢风格,这两点也是最基本的要求,如果做不到干净整洁,那么就算你衣橱中的衣服都是时下最流行、最时尚的款式,也一定不会受到人们的关注与赞叹,更别说是吸引女生了,没有一个女生会对一个脏乱差的男生产生好感的。所以,做到整体着装的干净整洁为搭配的重中之重。

2、合身

在整体着装的干净整洁之外,男生穿搭首先要注意的就是穿着的衣服一定要合身,合身不代表紧身,而是要符合你自己的身材,适合自己,看起来和穿起来都感到舒服才是合适。男生要对自己的身材有一定的了解,尤其要了解自己的身材比例,这样才可以更好的去选择衣服,才知道该如何去挑选最适合自己的衣服,自己是适合上窄下宽还是适合上宽下窄,怎么穿才能达到最适合自己、最能展现自己的帅气。

3、层次

大部分男生的衣服都不算多,来来回回也就那几件上衣和裤子,翻来覆去的穿搭也都差不多了,并且男生的配饰上也没有女生丰富,所以,在衣服款式样式不够的时候,解决穿搭单一的方法就是运用层次混穿增加变化和丰富性。在色彩方面最好运用不同色,对比色抢眼,而黑白灰这三种基础色可以缓和对比色的反差,从而达到和谐和舒服。一定要注意不要因为层次的增加而导致的衣服的过度垂坠或者臃肿,显得不合身,那样只会适得其反。

4、流行趋势

穿衣要有个人风格,不要随大溜去穿着,并不代表的穿搭的一成不变,不跟随时尚趋势。了解当下的流行趋势,不需要完全的跟着流行趋势跑,从中寻找新的穿搭灵感和吸取知识改善衣着的成熟度。跟上流行有不能全跟,找自己最喜欢的风格才是王道,在时尚潮人们的身上最能发现时尚流行趋势与生活风格的混合。

5、裤子

裤子分为长裤和短裤,夏天主要以短裤为主,五分的运动短裤,既活力又好看。夏天的长裤建议以轻薄为主,如果是想选择牛仔裤的话,那可以选择破洞牛仔裤,在保证透气的情况下同时也很时尚。裤子在与上装的搭配中选择一深一浅或者色调相同的搭配,这样既不会显得违和而且很精神。

6、帽子

最常见的就是鸭舌帽和棒球帽。棒球帽相对于鸭舌帽来说,时尚感可能会更强一点。因为它既可以修饰人的脸型,而且看起来非常的炫酷,十分的具有运动感。搭配上棒球帽,可能会让整个造型更加的出彩。渔夫帽圆圆的帽檐能增加一些可爱的气质,增添少年感,搭配深色系的服饰,渔夫帽可以帮助你提升亮点,为时尚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