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怎么穿高帮鞋好看,高帮鞋如何穿搭才不显矮

2020/2/27 9:16: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帮的鞋子面积比较大,鞋口也高,不一小心就会让腿显得更短,今天我们来看看怎么穿高帮鞋好看吧。

无论学生党还是上班族,鞋柜都上不了一双高帮鞋,高帮鞋搭配裤装裙装,都能穿出个性,更为轻便更适合春暖花开的季节。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怎么穿高帮鞋好看吧。

高帮鞋+九分牛仔裤

高帮鞋和牛仔裤是最酷的搭档,高帮鞋会穿到脚踝的位置,搭配裤装的时候腿部露出一小节会更好看,显得干净利落。卷起裤管或者搭配九分牛仔裤都很好看,上装皮衣的修饰,和黑色的高帮鞋相呼应,帅气满分!

高帮鞋+喇叭裤

喇叭裤上紧下宽的设计,刚好可以修饰XO型腿不够笔直的缺陷,春天搭配高帮鞋也不错!

九分长度的喇叭裤搭配高帮鞋,只露出一小截小腿,更显高腿直。彩色格纹的喇叭裤亮眼有特色,加上简单的黑白搭配就很出彩了,黑色高帮鞋和上装外套相呼应,时髦帅气。

高帮鞋+小黑裤

黑色紧身裤是一年四季都备受宠爱的单品,黑色显瘦而且对大部分腿型都很友好,黑色紧身裤搭配高帮鞋,颜色上的延伸感显高,看起来腿更细了。

九分的黑色紧身裤搭配高帮鞋露出一点点脚踝,整体上就显高了,格纹大衣加帽衫的搭配,时髦好看。

1205596895.jpeg

露一点肉

露点肉这样会把视线集中在露出的腿上,反而忽略了腿长。关键点当时在裤子上,毕竟鞋子不能变短,所以搭配九分裤。这款裤子的设计非常简约,也没有复杂的配色,能搭配各种风格的服装。和高帮鞋搭配的时候,稍微挽些裤脚就能露肉,很是方便。

鞋带的系法

平常我们常用的系鞋方法只有那么一种,丝毫没有个性。尤其是高帮鞋,鞋带系得好看,fashion感加分不少。而且还可以根据自己的衣服来搭配不同形式的鞋带系法,个性时尚就是需要不停地折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