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短发怎么搭配服装有气质,这样穿比长发女生更吸引人

2020/3/20 15:34: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今的女性都变得越来越独立,那么也更喜欢干练清爽的短发,不仅能给任落落大方你的感觉,有时还会感觉酷酷的。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短发怎么搭配服装有气质吧。

短发仿佛有着某种特殊的吸引力,对于女生来讲,无论是“初恋头”,还是“锁骨发”,每一款短发都有着一种特殊的魅力,那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短发怎么搭配服装有气质吧。

1240376343.jpeg

搭配衬衫。在春夏这样的季节,短发的帅气与衬衫的简约组合在一起,有时候会有一种时髦的气质感,绝对让你魅力与气质并存。一般来说,挑选基础款的纯色衬衫,会让你整个人显得干净清爽一些。领口的扣子可以解开,这样露出的脖颈曲线,会显得更加的优雅动人,佩戴上耳饰作为点缀也不会显得累赘,恰恰是完美的刚刚好。

1223268211.jpeg

搭配裙装。短发与裙装的相遇,会产生一种性感优雅的感觉。这两者的搭配也最能打造出娘man的混搭风,绝对算是可攻可受的“盐系”小仙女。通常搭配白色的连衣裙会显得清纯减龄;黑裙更加的简洁;法式裙的话更多的是优雅的感觉。而如果是那种蓬松凌乱的美式金色复古短卷发的话,与裙装搭配在一起,在视觉上让人看起来也会显得更加的妩媚性感。还有随风飘扬的印花裙,它与短发的组合更是有一种美而不妖的感觉。

搭配T恤。与T恤搭配到一起,给人感觉更多的休闲随性。而且短发自带的那种酷感也让原本比较休闲的T恤,有了点更多的可能性,或不羁、或清爽、或干净。有的时候即使是简单的T恤加上一条基础款的小黑裤、短裤或者简约的牛仔裤,在与短发相遇时,也可以营造出一种帅气的街头风,也能穿出那种脱俗的范。